-
美妙天堂剧场版 大~家的憧憬♪出发吧☆美妙巴黎 映画プリパラ み~んなのあこがれ♪レッツゴー☆プリパリ
1话 / 2016年3月12日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17-3-13 / 标签: 偶像 剧场版 萌 幼女向
这展开够蛇精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童年
又来看童年了!这剧情都是什么鬼,还崩。主要是情怀和听歌了。搞那么多就是为了让TV没有出现的来次究极进化?。这机械邪龙兽笑死我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2-14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这不是TV前几集的总集篇么。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2-13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2016
这电影拍摄有点厉害,各种场景转换2333最后原来就是要大合唱。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2-13 / 标签: 剧场版 改编 2017 游戏改编
这人设~这3D!B站的暗牧太多难受。结尾特然变成了环保番。。完全不好看。 -
天才傻瓜 复活的弗兰德之犬 天才バカヴォン 蘇る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2015-05-23 / FROGMAN
2017-1-12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四月番
对人设无感,搞笑也完全戳不到我的笑点,风格有点接受不了,有种代沟感。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1-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日法合作 法国 全片无对白
既童话又有内涵的一侧寓言故事。结合了日本动画的色彩和欧式的风格。不过故事设定有点太过简陋,剧情上有点过于文艺,显得有些沉闷。不过视觉效果上非常生动,视觉冲击很赞。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7-1-2 / 标签: 剧场版 尾田栄一郎 东映 热血 原创
画面非常华丽,娜美和卡丽娜相爱相杀的百合戏和路飞一伙的谍战戏蛮新鲜有趣的。路飞一伙时装秀2333战斗高潮燃,觉醒能力充分体现。最后知道是被卡丽娜骗了我也好开心。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神谷浩史 西尾維新 轻改
大爱小忍prpr。主线剧情有点少,不够看。作画爆炸。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6-1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续作 2016年10月
抒情部分感人,歌也好听。打戏分量十足,高潮部分的各种波纹石能力变换非常赞。最后愿望石的变身造型真美。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6-12-22 / 标签: 剧场版 塞蕾娜 原创
作画和剧情都很不错。居然看到Z神完全体。塞妹再见~~o(>_<)o ~~ -
蜡笔小新 爆睡!梦世界大作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針金屋英郎
2016-12-2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高桥涉 映画 原创
依旧是搞笑然后又有点感人,这次居然是美呀出来拯救了,不科学啊。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1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3D 光之美少女
故事还不错,3D也做的不错。就是时间太赶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0-6 / 标签: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原创 校园 剧场版
制作不错,不过套路太旧了。比OVA好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数码宝贝 原创 童年 劇場版アニメ
到了开虐的时间了。BGM一响起就鼻酸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6年4月 总集篇 吹响!悠风号 京都动画 校园
虽然是总集篇但非常良心,有些TV中缺少的镜头,虽然节奏太急了,不过还是非常值得一看。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9-22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女神异闻录
后面的打戏很好很燃,不过没有玩游戏的我剧情看得一脸懵逼。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8 / 标签: 剧场版 君の名は。 2016年 美 穿越时空 恋爱
穿越时空的恋爱。背景作画很赞,音乐也不错,剧情比起之前的好,诠释了一段时间错开了的恋爱故事,还是蛮能触动人心的。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16-9-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松浦麻衣 增田
男版羞耻度爆表啊。。。怎么没有第1.2季的。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选择破坏者WIXOSS
总集篇,剧情补完,有值得看的地方。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8-24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搞笑 大长篇 科幻
新版感觉很一般,还是观望下一部出新的。
看过的标签
- 425剧场版
- 300搞笑
- 296TV
- 292OVA
- 285漫画改
- 224原创
- 170短片
- 167欧美
- 165童年
- 156百合
- 152泡面番
- 123漫改
- 104后宫
- 101治愈
- 101科幻
- 93萌
- 91轻小说改
- 84游戏改
- 74奥斯卡
- 70OAD
- 67热血
- 64校园
- 61东映
- 60日常
- 57萝卜
- 51哆啦A梦
- 50恋爱
- 47奇幻
- 44轻改
- 43花泽香菜
- 42新番
- 41映画
- 40京阿尼
- 382015
- 37鲁邦三世
- 363D
- 35迪士尼
- 35WEB
- 34泡面
- 34萝莉
- 31钉宫理惠
- 31经典
- 31里番
- 29GAL改
- 28肉
- 28偶像
- 27战斗
- 262015年7月
- 26乙女向
- 25魔法少女
- 25pixar
- 25电影
- 25新房昭之
- 252016
- 25龙珠
- 24同人
- 24TVB
- 23日本
- 22美国
- 22独立ova
- 22动画未来
- 21蜡笔小新
- 21海贼王
- 21J.C.STAFF
- 21续作
- 20吐槽
- 20A-1Pictures
- 20东方
- 20钉宫
- 19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