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0-2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3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25 / 标签: 战斗 雾山五行 林魂
我还是为了欣赏作画去的,剧情确实没啥好看的,看得出重点也不在文戏上面,但是我有觉得因此放弃不看有点可惜,就当去欣赏作画了,胜在比第一季有了更多更加大胆的尝试,所以不会丧失新鲜感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扭曲 原创 音乐
作为后网管时代才开始看片的非婆罗门,mygo确实第一次让我领会到了如此的追番乐趣。给这个分,首先我对3d没有特别大的偏见,其次我也非常喜欢汹涌澎湃的情感击飞所有的逻辑,所以我对于ep10的评价特别高,最后ep3的灯视角也让我反复观看,因为代入感很强,尤其是完结之后再去看,心情上有共鸣。所以我认为mygo的剧本是能够打动我的剧本,我要给高分,但是也有很多的缺点,比如断章,比如声优演出对于情感氛围塑造的破坏,比如追番和补番的体感差异(一个星期的自我pua攻略),最后会给8.5分,私心选择了五入,也就是9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首先,前面对于男主中二时期的思考实在是让人看的非常痛苦,从第一集到第二集之间放弃了非常久的时间,可能是宅宅没有谈过恋爱,后面进入双方走进的环节之后反而能够感受到双方之间的包容缺陷的部分,这相较于这两年的其他恋爱番是赢很多的,所以在我这里赢回了一点,到最后的看似平淡的结尾却让我最高兴,因为有种互相找到容身之所的美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5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12
相较于之前的篇章,剧情更加紧凑完整,特色的走马灯环节做的也不错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12
怎么说呢,时髦值太低实在是拉分,过于老套的剧情在一定程度上确实给我一种疲惫的观感,导致我是不是情绪不能进入,,虽然常有人说俗套的故事也可以讲出新风采,得益于优秀的制作我也认可了这依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