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3-30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我们2024年要有自己的全员恶玉!开场逼格拉起来,中期灌输奇奇怪怪的思想情操,后期吓得人不敢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30 / 标签: 日常 搞笑
加速看还是有点意思的。基本上把漫画有新意的剧情玩遍了,第二季应该是不会有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5 / 标签: 热血 战斗
无脑剧本加极致制作,追忆篇剧情还挺有趣,车站大冒险又拖沓又莫名其妙/已经很多级了,已经很多级的剧情充斥着无聊的讲道理、打嘴炮和不幽默的打趣,再这样要吐了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4-1-1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我愿称之为,超贫穷母女街角魔族! 穷得一塌糊涂且部分剧情用力过猛,不得已无限制使用萌系表情包拉扯观众的兴趣。但是,笑料确实有,表情包确实足,不会轻易抛弃。 PS:你tm管这叫八岁?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15 / 标签: 搞笑
我不知道该抱着怎样的心态看这个番,就像印度料理一样把喜剧、荒诞、悬疑、感人乱七八糟的元素随心所欲地炖在一起,吃在口里就是混沌地一坨,啥味道都沾点又说不上来有啥味道。装模作样11集,最后包饺子。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4-1-15 / 标签: 推理 悬疑
虽然卖腐人设老套,但是故事还算有趣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10-26 / 标签: 外传 轻改 战斗
至少歌挺好听的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0-18 / 标签: 运动 热血 竞技
哦!黑子的足球!哦!红毛东海帝王!经典人设大杂烩,很全,很好,主要角色都有回忆立体形象,回忆剧情不拖沓,节奏到位。比赛设计新颖,剧情老套中也有反转,高潮氛围到位,一些细节脚法画的很好。但男主的唉声叹气和脑补碎碎念实在是太多了,扭曲男同太多了,拼图然后爆气太多了,中后期实在审美疲劳,但只要鼠标一滑全部跳过,就好看!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百合拯救异世界?我不想说得太失礼,舅舅拯救异世界!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10-2 / 标签: 拳击 运动 原创
深邃的力量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10-2 / 标签: 日常 游戏改 搞笑
游戏玩家也看得一头雾水的程度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死神 热血
作为路人观众,比起千年血战的第一篇章,我更喜欢第二篇章。自始至终的大乱斗和华丽的技能组挺带感。可惜的是有几集的战斗设计我并不喜欢:脚斗士hero死得略显草率,刻画了半天的角色被主角一刀秒了;仰卧起坐虽然是民工漫特色,不得不品尝,但更木剑八仰卧起坐的次数也太多了吧...我宣布梦想家为死神五条悟,多少带点剧情杀。相比之下朽木兄妹的战斗写得就很完整,我很喜欢。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9-30 / 标签: 热血 战斗 死神
战斗虽不像咒术回战那么流畅,但部分演出壮观,颇具浪漫色彩。尤其是总队长篇章,真的很帅气。 不过开局与四眼田鸡的打斗效果一般,中期大乱斗之后又回归了民工漫抽象又无聊的修炼篇章,有些遗憾。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9-28 / 标签: 奇幻 爱情 群像
与其说是结构紧凑的悬疑群像剧,不如说是想象力丰富的奇幻爱情剧 无头吸引我的地方在于作者极具想象力的舞台构建,人物个性极其鲜明,表现力夸张,事件很戏剧化。 然而作为群像剧,每一个角色的塑造感觉很丰富但是不丰满,各角色都赋予了,但不是刻画了独特得‘不正常’的个性,同时又堆叠了大量地身份牌。其行为确实反映了自己的性格和身份,但是鲜明的个性并没有深挖,多重身份间没有交织,也没有巧妙的台词和剧情去引发观众对某一个角色行为动机的思考。 故事本身节奏并不紧凑,只是作品喜欢用各种插叙倒叙,打乱时间线讲故事。理顺时间线,好像信息量也不复杂,而作品又喜欢多线交叉叙事,最后汇总到一起,导致一个镜头在不同视角重复出现。但重复的情节在不同视角下好像并没有带给我额外的有趣信息,倒叙的内容在最后揭开谜底时也没有给人以恍然大悟的感觉,仿佛倒叙的内容放在末尾也无可厚非,徒增烧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9-17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百合
靠人设撑起一片天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9-17 / 标签: 性转 搞笑 异世界
想给6.5,有点鸡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9-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残酷的半王道战斗番,战斗演出很有想法
看过的标签
- 77搞笑
- 45日常
- 21原创
- 21战斗
- 18热血
- 18悬疑
- 17奇幻
- 14校园
- 11百合
- 8异世界
- 8推理
- 7慢热
- 6吐槽
- 6泡面番
- 5音乐
- 5BanGDream
- 4运动
- 4群像
- 4成长
- 4恋爱
- 4弹丸论破
- 4公路片
- 4JOJO
- 3职场
- 3治愈
- 3智斗
- 2历史
- 2猎奇
- 2装逼
- 2竞技
- 2性转
- 2科普
- 2黑岩射手
- 2游戏改
- 2电波
- 2新海诚
- 2魔法禁书目录
- 2重口
- 2死神
- 2科幻
- 1轻百合
- 1英雄联盟
- 1爱情
- 1废土
- 1漫改
- 1萌
- 1萌豚
- 1青春
- 1卖肉
- 1脑洞
- 1BanG_Dream!
- 1超级弹丸论破2.5
- 1马里奥
- 1恶役
- 1高达
- 1声之形
- 1拳击
- 1玩梗
- 1抽象
- 1街机
- 1反转
- 1糟糕
- 1漫才
- 1家庭
- 1武士
- 1格斗
- 1漫画改
- 1意识流
- 1吐糟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