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26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TV JUMP 科幻 战斗 7
叙事没有第一季吸引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8-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奇幻 战斗 9分
人物刻画很好,能看到主角的成长,一集就把洛琪希塑造得很好,制作顶级,剧情有吸引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4-3-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TV WHITEFOX 8 恋爱
ep40:两人争吵做得不错,很真实。//后半部分主要讲的是救赎的故事,一口气看完了,感觉连续几集的回忆观感上略有一点无聊。制作组厨力拉满,确实好看,这一季两个主角的成长还是挺明显的。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3-7-2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原创 7
一般,不如头脑特工队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3-1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TV 恋爱 校园 9分
太美好了,很喜欢细腻的感情描写。人物刻画十分出色,岛村的人设太真实了,确实是产生共鸣了。希望第二季快点出啊。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SevenArcs TV 6
很甜,点子不错,可惜剧情不行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3-7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百合 TV 7 C2C
ep6:诚实之国这段剧情无力吐槽,也就当个童话看了,百合营业有点强行了。//剧情没啥重复感,还可以。关于魔法的设定不完善,感觉作者想到了就拿出来用一下,做为公路片,世界观完全没能吸引到我呢。伊蕾娜挺可爱的,有一点像人类小姐(虽然我更喜欢后者),突然发现这部最大的优点是人设。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3-7-23 / 标签: 4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电影院看的,无聊极了,剧情忘得差不多了,不过似乎评价还可以,可能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或者没有太认真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战斗 恋爱 8
感觉有些设定看的不是特别明白。rider打黑化saber很精彩,结局算是不错吧 “我可是士郎的姐姐啊,所以当然要保护弟弟啦” 伊莉雅我哭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7-23 / 标签: 6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TV Feel.
谜语人,属于是不看解释会有点看不懂,画面不太行,结局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3-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奇幻 恋爱 8
节奏紧凑,剧情吸引人,魔女的人设不错。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4-3-4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SILVERLINK. TV 奇幻 6 异世界
挺爽的,人设不错,剧情节奏不拖沓,少见的比较有趣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3 / 标签: 10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可以永远相信辉夜制作组,依旧高水平发挥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11-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8
光速打脸,出于对白箱本片的喜爱,我还是忍不住下了这部风评似乎不是很好的剧场版看。平心而论,这是一部不错的剧场版,但这却绝不应该是白箱的剧场版。限于剧场版的篇幅没有办法讲好一个完整的做动画的故事,再沿用TV的叙事模式就显得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尤其是前面还花那么大的篇幅去讲武藏野的衰落。整体看下来有一种好莱坞片的感觉,经典的唱歌,经典的追逐梦想找回初心,经典的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套路的起承转合,却丢失了白箱中难能可贵的真实感和那份最诚挚的感动。GPU社恶心人的桥段和喵森的谈判是画蛇添足的一大败笔,我觉得我们观众想看的不是这个,不需要硬推出一个反派角色然后再去战胜他,这段剧情从现实的角度上甚至有些幼稚,尤其是涉及到法律的部分,带来了真实感的脱节。其实单单讲好武藏野的动画人的故事就足够了。另外个人私心真的希望武藏野能像TV结尾那样欣欣向荣,可惜说散就散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致郁 奇幻 7 KINEMACITRUS
太黑暗了,不是很理解黎明卿的态度转变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7-24 / 标签: 卖肉 TV 漫画改 Passione 异世界 奇幻 8
就很特别,异世界世界观丰富,不喜欢卖肉但题材令人耳目一新 //原来这就是看别人评论的乐趣吗(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4-6-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恋爱 BrainsBase TV 8
意外的很好看,挺上头的,设定不错,即使对话多也不觉得无聊,我反正也不是冲着推理要素来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7-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TV NAZ 9分
设定剧情很好,刚看第一集我就喜欢上了,前几集单元剧超吸引人,病房梦中虐杀那里我晚上看竟然有点被吓到了,主角与已故妻女的对话很感人,我真的不觉得结尾有那么差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3-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奇幻 8 恋爱
前半是真的好看,异世界片的佼佼者,制作也很用心,听说王选篇很胃疼,就先搁置了 //太对了“这种故事是很容易让读者产生代入感的,尤其是三观还比较正的主角;结果把刚开始产生情感投射的主角(而且在铺垫不足的情况下)强行写成一副丑恶的嘴脸,然后观众只能无奈地看着他把自己推下悬崖,是非常难受的。” //后半篇486的成长有目共睹。//主角塑造都挺不错的,死亡回档的设定很有意思,剧情也还可以,氛围渲染优秀。部分情节过于尴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9-7 / 标签: 7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CloverWorks 后宫 noitaminA
结局挺圆满的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7-23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TV 7 热血
不错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8-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恋爱 7
挺上头的,后期展开不错,异世界番里算优秀的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