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OVA JUMP 热血 7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LIDENFILMS TV 6 noitaminA
背景好看,题材无感 //氛围感其实描绘得不错,应该给7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后宫 奇幻 9分
制作水平不错,观感上佳,人物塑造优秀,笑点也很可以。就是世嘉的梗我完全get不到。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8-1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致郁 8
ep3:价值的设定有意思 //总评:还是不错的,这一季剧情更加复杂了(真心佩服作者的想象力)但美中不足的是部分设定没有交代清楚(比如三个许愿机,那些不会说地上语言的村民是哪里来的,村民不受保护何时会死),导致看得不是很明白)还有人物心理描写不够好(主要指生骸村村民),米蒂成了工具人,她的出场毫无必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7-23 / 标签: 7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SHIN-EI 校园
完结撒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3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7 治愈 日常
设定不错,讨论度很高啊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projectNo.9 TV 战斗 漫画改 7
还行,基调轻松,但没有特别喜欢,类似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10 日常 TV
制作真好,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奉心祭超神,究极浪漫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2-1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7
看到后面感觉有点单调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4-6-16 / 标签: 治愈 日常 TV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9分
冲着一果来看的 //治愈番的神,明明只有寥寥几个场景,简单的故事却丝毫让人不感到单调。这是一个如此美好的故事,能让我沉浸其中,暂时忘却现实的种种烦恼,里面的人物都是那么的纯粹与善良。围绕男主的修罗场还是挺有意思的,每次看都很乐,虽然两个女生都很好但还是感觉前女友更适合一点。可惜最后故事戛然而止,还以为前面铺垫那么多最后一果会和父亲相见,结果真就只放了预告里出现的一个镜头,第二季快点端上来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7-23 / 标签: 9分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TV SHIN-EI
超甜,很好看,有几集很打动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9-6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TV 奇幻 轻小说改 9分 恋爱
好看,人物塑造优秀,制作顶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6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战斗 轻小说改 TV 7
ep19:联邦总统的性格有点奇怪,塑造的不够好,感觉剧情没第一季好看了 //22集的演出确实厉害 //收尾不错,可惜中间无聊了点,一些人物的行为逻辑有点奇怪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7-23 / 标签: OVA 恋爱 SevenArcs 日常 6 漫画改
工业糖精 -
阿七遨游记
30话 / 2021年7月23日 / 何小疯 / 尹乐,地瓜轩(角色设计助理),杨国庆、周兴华
2023-7-23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原创 3
泡面中的泡面,剧情过于敷衍,你是来骗粉丝的吗?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4-3-29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TV 漫画改 noitaminA 9分
个人很喜欢,本质爽片,节奏快,算是很有新意的邪道作品。世界观的设定和角色的塑造都深得我心,鲜亮的上色也很喜欢。结尾断得难受,期待续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7-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KINEMACITRUS 音乐 8 百合
演出太厉害了,看不懂但不明觉厉,可惜不是我的菜,前面的插叙差点看睡着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CLAP 漫画改 8
太梦幻了,太美好了。本片实实在在惊艳到了我:华丽的演出,巧妙的转场,节奏把控一气呵成,看得确实很爽。角色人设也很有意思。融资的情节和关于梦想的讨论或多或少有些俗套,只能说剧本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另:本片含喵量极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3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7
补标,前半部分和本篇风格不搭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9-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TV 7
ep1:制作上佳,画面赏心悦目,设定有新意,节奏舒服,女主不错,感觉很惊喜。//ep2:教室演说尬死了,对于已经在设定里烂掉的国家来这一套有用吗,感觉就是强行塞世界观,话说女主这么天真真的不会出事吗,ed后面一段还可以,制作依旧在线。//ep3、4:观感还行,政治的部分和86的心里刻画说实话不够好 //ep5、6:牧羊人的设定不错,感觉没之前好看了 //ep7:把86都塑造成圣人了…//机器狗回忆那一段做的很好 //总体还不错,氛围感强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7-23 / 标签: 9分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P.I.C.S. OLM
本以为会看不下去,但对话还是挺吸引人的,不同人物的经历比较有意思,悬疑做得一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7-23 / 标签: 恋爱 原创 TRIGGER TV 战斗 科幻 7
披着特摄皮的恋爱番,机战一般,但是恋爱真的好甜啊 PS:男女主都好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