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9-6 / 标签: TRIGGER 热血 原创 TV 搞笑 9分
补个标。情节设定有趣,节奏感控制得很优秀,看时停不下来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3-17 / 标签: 7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奇幻
瑕不掩瑜,观感不错,本作中剧情的逻辑或许也没有那么重要,主要还是带入主角的情感吧(当然如果能把剧情说清楚就再好不过了,后期确实有点乱了)。京阿尼还真是从来不会让我失望呢,音画体验太好了。 (备注:过去篇第一话79:59秒开始,未来篇结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7-23 / 标签: OVA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7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9-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治愈 原创 恋爱 7
其实有点类似总集篇,刚看过TV再看到重复的地方感觉有点无聊,新增的内容不错,看完更喜欢anaru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科幻 7 恋爱
吃了一嘴的糖,完美结局,但感觉r世界线的设定和原作略有冲突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9-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TV 7
逻辑不是很通顺,设定不错,挺搞笑的,人物塑造不错,中期看不明白,到了结尾才好一些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恋爱 校园 7
看了人类衰退之后那田中罗密欧的必须看啊 //看完了,瑕疵很多,节奏太赶,有删减,人物的动机解释得并不清楚。但莫名能调动我的情感,结局不错,很甜。那堆椅子到底是写实还是只是一种表现手法?对中二无感,还好没有特别尬。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7
心理描写有点看不懂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TV WHITEFOX 6
看个乐呵还不错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7-23 / 标签: OVA 搞笑 Lerche 7
只看了fate部分,挺有趣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4-7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noitaminA 9分
ep4,5喜欢。//ep11小高潮,这集很有冲击力,反派的设定挺有意思的。本来准备搁置了,这下不得不看下去了呢。就是画面太暗了点,观看体验有点影响。//这样的题材想要写好难度不低(可以说本作奇迹般地高开并没有烂尾),剧本还是可以的,最后几集一步步展开真的很精彩,节奏把控地几乎恰到好处,一口气看完后半观感极佳。人物塑造非常出色,狡啮的执着,大叔的圆滑,常守朱一步步的成长,其实我一开始很讨厌宜野座,后面就喜欢上了,一个普通人在这样的世界中的无奈和挣扎,作者还是刻画得很厉害的,父子情的那一段虽然很老套还是不错的。世界观设定并不很有说服力,人物(男女主)的推理只是为了推进剧情,不够合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MADHouse 原创 8
画面精致,节奏把控不错。很温馨的一部作品,情节简单但还是挺打动人的,母亲真的好坚强。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那个学校里的长镜头,暗示了雪和雨最终的的选择。 另:在楼梯口的那个片段,草平受伤的耳朵画反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战斗 8 TV 恋爱
第一季确实好看啊,剧情吸引人,看着爽就够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4-5-16 / 标签: 恋爱 SILVERLINK. TV 9分 轻小说改
【1~5:9.5;6~10:9;11~13:8.5;14~17:9.5】“随机”心灵感应什么的太可怕了 //总评:后劲很足,设定本身足够新颖有趣,补番时忍不住一集接一集往下看,情节真得刺激,平均每集都有爆点。人物关系刻画得很真实,羡慕主角五人组的友情。女主在最后一章的塑造挺厉害的(最后一章我认为对心理的描写最为深刻,不过我不喜欢那个不良女同学的有关情节「这个人和班上同学突然的发难和最后的洗白都显得过于生硬刻意」)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