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2-23 / 标签: TV 体育 热血 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你喜欢跑步吗?” 我总认为跑步又累又枯燥,曾经逼过自己几次又很快就坚持不下去了。本片主角们在灰二的影响下从抗拒跑步到执着跑步,为之拼搏,最终享受跑步的转变和队友间互相的信任和支撑确实挺令人感动的。前面几集略无聊了一点,后面很精彩,特别是最后参加箱根驿传的部分,演出出色,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精彩。长跑本身可能看起来没有球类运动那样扣人心弦,但动画中把比赛的紧张感刻画得很好,情绪渲染一流,在补番时代入感还是挺强的。即使是get不到跑步的快乐,单纯当励志番看观感也是很不错的。主角都是天赋怪啊,稍微训练了几个月就达到了顶级跑者的水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11-25 / 标签: 10 TV 漫画改 noitaminA 热血
神作,第一次看的时候因为画风没看下去,这一次一口气看完了,才真正感受到神分镜的张力和画面渲染的氛围感。镜头语言出色,频繁使用一些象征的手法,仔细看便能感受到其妙处。做为一名乒乓球爱好者,我感觉乒乓球的旋转和速度是很难在动画中体现出来的,但《乒乓》在这些细节上也做的很好,在真实感和动画特有的夸张表现中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与许多歌颂努力的热血运动番不同,本片无疑更加真实细腻,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友情和人生的故事。在球场上,有天赋并努力的人笑到了最后,而那些暂时的失败者们不过是选择了一条没有乒乓的道路,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活法。动画另一大显著的优点是出色的人物形象刻画,除了主角smile和peco,孔文革佐久间等配角的形象也都鲜活而富有生命力,每个人的故事都让我很有感触。//另:第四集的hi-chew居然和我正在吃的一模一样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9-6 / 标签: TRIGGER 热血 原创 TV 搞笑 9分
补个标。情节设定有趣,节奏感控制得很优秀,看时停不下来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OVA JUMP 热血 7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7-26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TV JUMP 科幻 战斗 7
叙事没有第一季吸引人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7-26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JUMP TV 7
题材还不错,看得很爽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7-23 / 标签: 国产 6 热血 搞笑 战斗 TV 原创
挖了一堆坑又不填,节奏略拖沓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7-23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TV 7 热血
不错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7-23 / 标签: 8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TV 热血
单元剧不错,喜欢汪疯和可乐那两集,sp也还可以,在国漫中绝对算很强的了 -
灌篮高手 湘北最大的危机!燃烧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湘北最大の危機!燃えろ桜木花道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角銅博之 / 井上雄彦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体育 漫画改 JUMP 东映 7
-
灌篮高手 全国制霸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全国制覇だ!桜木花道
1话 / 1994年8月20日 / 有迫俊彦 / 井上雄彦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热血 体育 漫画改 7 JUMP
-
灌篮高手 咆哮吧篮球员的灵魂!!花道和流川的灼热夏季 スラムダンク 吠えろバスケットマン魂!!花道と流川の熱き夏
1话 / 1995年7月15日
2023-7-23 / 标签: 8 东映 剧场版 体育 热血 漫画改 JUMP
印象中这是最好看的剧场版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3-7-23 / 标签: 热血 体育 TV 漫画改 9分 东映
情怀分,还是小学时候看的,当时沉迷得很。篮球也一直打到现在,差不多十年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7-23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热血 原创 9分
太燃了,婚礼上消散的尼娅和不得不放手的西蒙让人惋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7-23 / 标签: 热血 GAINAX TV 原创 10
超燃,设定有趣,喜欢妮亚,后半段看的是剧场版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7-23 / 标签: WITSTUDIO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9分
是我喜欢的题材,人物塑造和剧情叙事都很出色,能吸引人一口气看完,部分情节有小问题但瑕不掩瑜,文戏打戏顶级,配乐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1007
- 96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68奇幻
- 678
- 62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7战斗
- 37治愈
- 33日常
- 32OVA
- 326
- 31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4Lerche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GAINAX
- 4芳文社
- 4SUNRISE
- 4Production.I.G
- 4SevenArcs
- 4WITSTUDIO
- 4TRIGGER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