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争
还是可以的,虽说没有太出众的特点,总体发挥良好,节奏把控到位,情感渲染感觉bgm的作用很大啊,还是要改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5 / 标签: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扳机社 游戏改
因为今石洋之的噱头来的。很好的构造了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带入感不错,故事节奏紧凑又自然。在画面打斗节奏方面把握的很好,在其他细节方面便很少注重。赛博世界就像会侵入神经的义体,在无序的世界中,保持本我,马丁在最后做到了。对抗公司无可奈何,对抗命运无可奈何,但他以是一位传奇。混沌世界下的真情格外耀眼,垄断是可怕的,这世界观抽象但很真实。总之有很多想法,是一部讲好故事的番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9-8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黑暗 人性
恶魔人在演出手法及画面张力上还是汤浅政明一贯的风格。夸张不实的内容更能体现本部作品的内核,其黑暗面需要有荒诞无稽的情节支撑,这些情节无疑是夸张抽象化的。其中,思想的控制,大众的舆论,人性的自私,欲望的支配,种族的仇恨是作品的主旋律,以人类的身份反衬恶魔突出人的复杂。是一部有深度内涵的作品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9-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科幻
电影院看的,最初看预告很期待,后面真的觉得不怎么样。虽说剧情有特点反转,但节奏一直很怪,感觉推进和高潮不明显,观感便乱七八槽,还有音乐监督真的感觉不会把握,音乐的使用明显不精妙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5 / 标签: 索尼 蜘蛛侠 欧美 动画电影
看高潮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7-5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6 / 标签: WITSTUDIO 家庭喜剧
其实我觉得应该7.5左右,四舍五入吗,制做给力些看得下去,平淡又蕴含些许惊喜的生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杂
一般,感觉不如上半部。消遣时间完全OK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7 / 标签: 赤坂明 漫画改 剧场版 魔幻
单就这一集讲真的炸裂,不得不说赤坂真的是太懂设定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7 / 标签: 恋爱 喜剧
可以说恋爱喜剧这一块杠杠的了,注意是恋爱喜剧,不要把那些恋爱神中神算进来。可以说是我看过所有恋爱喜剧中印象最深的,也是最佳的吧。我觉得一部番的评分要看内容,但也别忘了演出,辉夜的内容我听漫画党说算中上,我没有那群看漫画看得多这方面不多评价,但就制做方面A1是真的震撼到我,三季的积淀在最后爆发,背景音乐出现属实头皮发麻,包括与第一季ed的串联,还有整季质量上都是优异,制做未曾拉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看过的标签
- 15后宫
- 10恋爱
- 9热血
- 8搞笑
- 6奇幻
- 6战斗
- 5异世界
- 4肉
- 4剧场版
- 3WITSTUDIO
- 3MAPPA
- 3OVA
- 3漫画改
- 3原创
- 3运动
- 3校园
- 3卖肉
- 3轻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龙傲天
- 2游戏改
- 2网游
- 2偶像
- 2漫改
- 2战争
- 2里番
- 2机甲
- 2京阿尼
- 2ProductionI.G
- 2喜剧
- 2科幻
- 1轻百合
- 1独特
- 1石黒正数
- 1杂
- 1缘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人类
- 1不符期待
- 1芳文社
- 1欧美
- 1病态
- 1颜艺
- 1哲理
- 1设定奇特
- 1爽片
- 1CloverWorks
- 1运动番
- 1今石洋之
- 1凤傲天
- 1蜘蛛侠
- 1Netflix
- 1反抗
- 1公路
- 1藤本树
- 1家庭喜剧
- 1扳机社
- 1赤坂
- 1水墨风
- 1索尼
- 1赤坂明
- 1社恐
- 1Production.I.G
- 1浪漫
- 1肉番
- 1催泪
- 1励志
- 1魔幻
- 1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