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杂
一般,感觉不如上半部。消遣时间完全OK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6 / 标签: WITSTUDIO 家庭喜剧
其实我觉得应该7.5左右,四舍五入吗,制做给力些看得下去,平淡又蕴含些许惊喜的生活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8-15 / 标签: WITSTUDIO 战争
以前看的了,画面精美,节奏恰当,制做是很给力,但就托儿芬复仇的行为可以理解还是可气,阿谢拉特的人物塑造是最给我留下印象的,总体还是很精美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5后宫
- 10恋爱
- 9热血
- 8搞笑
- 6奇幻
- 6战斗
- 5异世界
- 4肉
- 4剧场版
- 3WITSTUDIO
- 3MAPPA
- 3OVA
- 3漫画改
- 3原创
- 3运动
- 3校园
- 3卖肉
- 3轻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龙傲天
- 2游戏改
- 2网游
- 2偶像
- 2漫改
- 2战争
- 2里番
- 2机甲
- 2京阿尼
- 2ProductionI.G
- 2喜剧
- 2科幻
- 1轻百合
- 1独特
- 1石黒正数
- 1杂
- 1缘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人类
- 1不符期待
- 1芳文社
- 1欧美
- 1病态
- 1颜艺
- 1哲理
- 1设定奇特
- 1爽片
- 1CloverWorks
- 1运动番
- 1今石洋之
- 1凤傲天
- 1蜘蛛侠
- 1Netflix
- 1反抗
- 1公路
- 1藤本树
- 1家庭喜剧
- 1扳机社
- 1赤坂
- 1水墨风
- 1索尼
- 1赤坂明
- 1社恐
- 1Production.I.G
- 1浪漫
- 1肉番
- 1催泪
- 1励志
- 1魔幻
- 1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