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6-5 / 标签: 后宫 奇幻
还是SAO篇好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奇幻 不符期待
说实话没见过宣传这样铺天盖地的了,上次见ed换得这么勤的还是天降之物,但也没有每集一个啊。每集一个ed这链锯人就好像一个广告牌,每个ed插入还有和脚本的搭配都不突出,没什么记忆点,反而起到反作用。还有这叙事节奏,人物线什么的我是看不出什么。到头来整部也就姬野印象深点。靠原画宣传撑着。可以说是包装好的答辩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2-27 / 标签: 冒险 奇幻 战斗
整体不错,最后一集挺热血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奇幻 恋爱 浪漫
很对电波,算是我看过7月番中观感最好的了。最吸引我的还是前面几集,夜晚的氛围感,逃离日常生活的刺激。印象最深的是那个职员按摩那集,收到压迫但又无法抵抗,很真实。动漫终究理想化的。自己现实生活中也对每天单一的生活感到无味。所以羡慕动漫中的角色。没办法,现实生活终究不能理想化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8-22 / 标签: 奇幻 漫改
剧情还算有趣,看得下去,闲余时可以看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8-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第一季评分这么低吗,感觉第一季是地错系列现在以来最优质的了,前面几集的人物塑造真的给力,贝尔在地下单挑牛头人那集印象很深刻,还有很多好看的场面,在街上保护赫斯提亚独自奋战,最后贝尔与众人一起打败boss都很不错,每一篇章都有高潮,能很好带入情绪,感觉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奇幻番
看过的标签
- 15后宫
- 10恋爱
- 9热血
- 8搞笑
- 6奇幻
- 6战斗
- 5异世界
- 4肉
- 4剧场版
- 3WITSTUDIO
- 3MAPPA
- 3OVA
- 3漫画改
- 3原创
- 3运动
- 3校园
- 3卖肉
- 3轻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龙傲天
- 2游戏改
- 2网游
- 2偶像
- 2漫改
- 2战争
- 2里番
- 2机甲
- 2京阿尼
- 2ProductionI.G
- 2喜剧
- 2科幻
- 1轻百合
- 1独特
- 1石黒正数
- 1杂
- 1缘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人类
- 1不符期待
- 1芳文社
- 1欧美
- 1病态
- 1颜艺
- 1哲理
- 1设定奇特
- 1爽片
- 1CloverWorks
- 1运动番
- 1今石洋之
- 1凤傲天
- 1蜘蛛侠
- 1Netflix
- 1反抗
- 1公路
- 1藤本树
- 1家庭喜剧
- 1扳机社
- 1赤坂
- 1水墨风
- 1索尼
- 1赤坂明
- 1社恐
- 1Production.I.G
- 1浪漫
- 1肉番
- 1催泪
- 1励志
- 1魔幻
- 1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