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个夏天 그 여름
7话 / 2021年9月4日 / 한지원 / 최은영《그 여름》
2024-1-30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小说改 韩国 RedDogCultureHouse 校园 日常 狗血
韩国的百合作品,非常传统的人物设计感,但与日本百合的“空气感”不同,这部作品很干脆,故事也比较利索,虽然后面第三者插足有点狗血,但整体看还行。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30 / 标签: 冈田磨里 MAPPA 恋爱 奇幻 横山克 日常 青春 狗血 安腾真裕 党争
总的来说故事还可以,冈妈写的剧本总有一股贵圈真乱的感觉,母亲和女儿一起抢丈夫的故事也挺意外的,一些少男少女的小心思描绘的不错。故事整体讲述的主旨跟《漫长的季节》一样,甚至于火车的意象也是类似,往前看别回头。因此动画作品本身还有对于地区振兴本身的一点思考与批判。但是由于故事想讲的东西还是太多,许多情节过多靠意象进行转折,故事发展性并不自然,这点很像陈凯歌的《白昼流星》,意思到了但剧本打磨还是不足,因此整体观感还是差点味道的。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3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日常 狗血 辣妹 Engi 大西沙织 公交车
这部剧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女主人设问题,女主核心的人设应该是美弱惨的,但是为了吸引读者却设计成辣妹+公交车的人设,这样与“弱”就不般配,而导致了剧情人物的崩坏。男主还是亚撒西男主这里不评论,整部剧双子剧情设计的过于突兀,难以与感情线弥合。整体看只有闺蜜线设计的不错,类似昨日之歌一般,但表现还是差了下。作画崩坏时有时无,实在难以说是一部好作品。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血 校园 买肉 党争 搞笑 studioMOTHER
观感上看故事体验还行,人物刻画较为立体。但在故事发展层面上过多依赖性和肉体,人物较为脸谱化,动画制作不够精细,有画崩现象。最后说下大西沙织在这部戏中配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4日常
- 58搞笑
- 56恋爱
- 55奇幻
- 53战斗
- 49校园
- 43漫画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9剧场版
- 18青春
- 17后宫
- 17原创
- 17治愈
- 14轻小说改
- 14科幻
- 13冒险
- 11偶像
- 10热血
- 10异世界
- 9悬疑
- 9轻百合
- 8党争
- 8A-1Pictures
- 7游戏改
- 7J.C.STAFF
- 7CloverWorks
- 7音乐
- 6MAPPA
- 6无厘头
- 6续作
- 5成长
- 5卖肉
- 5喜剧
- 5萌
- 4福利
- 4狗血
- 4催泪
- 4SUNRISE
- 4大河内一楼
- 4轻改
- 4恋爱喜剧
- 4励志
- 4纯爱
- 4SHAFT
- 4P.A.WORKS
- 4机战
- 4废土
- 33D
- 3意识流
- 3SevenArcs
- 3运动
- 3Feel.
- 3TMS
- 32023
- 3CygamesPictures
- 3买肉
- 3WITSTUDIO
- 3大沼心
- 3神作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佐藤顺一
- 3反乌托邦
- 3芳文社
- 3推理
- 3小说改
- 3肉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