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制作好穷呀,其实男主的人设还挺有意思的,一些规则设定,包括复活和时间间隔等都挺有意思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GALGAME科普 漫改 galgame
从来不玩gal的纯路人,虽然故事是天花乱扯,一层一层加设定暴走,但真的很有趣啊,最后一个降神展开回到纯爱好磕,也算早有预料了吧,整体剧情对我来说反而很有历史气息的味道。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2 / 标签: 搞笑 百合 校园 日常
看上去很有意思的设定,但实际段子和动画表现都不太行,搞笑度不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1 / 标签: A-1Pictures 石井俊匡 泽野弘之 轻改
7.5,向上取整,一集更比一集强,属实是演出玩到头了,A1 行,石井监督 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6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战争 机战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第二集这镜头语言还是精彩,就是最后几分钟感觉有点仓促 //不行,老兵心灵康复内容太多了,有点看烦了 // 最后两集又起飞了,22集的白边框和上色,最后一集两次仰视角的镜头,经典菲多视角,以及最后两个人的手剪影拼成的86,惊艳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4-2-12 / 标签: 科幻 Netflix
看的时间过去也蛮久了,记得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古城荆棘王的剧情非常像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2-18 / 标签: 政治 悬疑 漫改
政治戏比较无聊,但也没有到劝退程度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3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AI MADHouse
比较传统的科幻伦理片,故事比较经典,看着比较舒适,偶尔有点温馨有趣,但与此同时,讨论的议题以及作者的回答自然也比较传统朴素,没有提供太多新的思考内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7-3 / 标签: AngleBeats! 麻枝准 P.A.WORKS 治愈 搞笑
麻子最后的光辉,搞笑和治愈都做的很好,8.5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8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极致的音画表现,登场人物巨多,篇幅还是有点紧,不过看的还是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3-2-18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奇幻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4-2-12 / 标签: 搞笑 性转 PPT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药量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为时过早,抱着乐子心态看倒确实挺乐的,不过最后和解多少还是觉得仓促吧,新团也缺少了一些感情冲击。我追这番最大的乐趣还是在于场外的狂欢,氛围也好,内容产出也有好,甚至我觉得有好几个二创精彩程度不输正片,应该会是追番体验远大于补番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2-18 / 标签: orange 漫改 动物 恋爱
精神洁癖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9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游戏改 辱美
看在黑阿美的份上+1分 O(∩_∩)O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12 / 标签: 原创 百合 高尔夫 运动
前半是野狗和天鹅,倒是有点类似megalobox,后面一转运动竞技和百合,尤其是最后两集,伊芙疯狂展现轻浮渣男气真的太乐了。高尔夫题材还挺少见的,反正我是第一次看相关的,应该是做得不太硬核的,看的就是一个唯心和百合,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对高达有着莫名的执念,哦是万代做的,那没事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运动
二次元高尔夫雷雨,还是延续了第一季的味,看的就是个嗨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23-2-18 / 标签: 游戏改 苍翼默示录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1-7-3 / 标签: BLEACH 死神 久保带人 热血 民工 JUMP
第一部追的番,现在的眼光再回来看确实大长篇还是太拖了,大部分集数画面也是一般,但是还是帅啊,斩魄刀解放,假面,多中二啊。bgm超神,还有一户的性格是三大民工里我最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2泽野弘之
- 123D
- 12卖肉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偶像
- 8网游
- 8OVA
- 8钉宫理惠
- 7ProductionI.G
- 7历史
- 7TV
- 7颜艺
- 7傲娇
- 6空之境界
- 6催泪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CloverWorks
- 6魔法少女
- 6PSYCHO-PASS
- 6萌
- 5数码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