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6 / 标签: 原创 萝卜 搞笑
ep1,太复古了,甚至让人觉得是不是在玩什么崭新的解构 // ep3,乐乐乐 // 可爱即真理 // 逆天,怪不得生理性无理,艹 // 总结,剧情脑洞还不错,虽然很多地方全靠乐和气势糊弄过去了,尤其结尾糊弄的厉害。不过本来就是个乐子片,我想说的只有,变成欧巴桑的露露什么的,不要给我看啊啊啊啊啊啊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改
世界观设定展开过慢,剧情吸引力不够,中间还有万册尽的单集,看的时候会让我比较明显的感觉到是女性向,人物间的情绪纠葛比较多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极不推荐观看,浪费人生,迷惑程度可能堪比迷家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战斗 奇幻
水上悟志终于遇到一次制作合格的动画改编了,可喜可贺,期待后面的部分,白狐社加油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31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科幻
ep16,本来这季前几集还挺有意思,这集强行感动一下子打回原形 // 神奇的play // 核心冲突太弱智,结尾看的高血压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制作偶有爆点,打戏整体看的还是挺爽的,剧情就很无聊了,不燃又不够爽,几次爆种都僵硬的不行,装逼也不够多,普通了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市川,你三婶摸男人(突然感觉芹那也很好啊,给配角小塑造一下校园感就是上去很多)// ep11,强硬对喊我觉得不太行 // 最后表白设计的还不错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ep9,不太喜欢这种队友死完了再爆种解决敌人的桥段,让人觉得很玩笑 // 整体还是比较经典的异世界后宫热血套路,故事节奏还不错,可惜世界观展示的还是差点期待,有动画续集的话还会看看吧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ep2,观感很好,小小的也很可爱哦,角色人设很有乐子 // ep6,撇开做的还可以的后宫和色色,希望战斗部分也能做好点 // 后半战斗为主但感觉资源不足,而且断的有点不自然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装逼
一之濑,你也不想你班上有人被退学吧 // 稳定的中专带乱斗,出新的可能还会看吧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少女恶堕,我怎么感觉比大多数后宫片更有攻略味 // 全裸唱跳有点意思,没有星星就更好了 // 感觉这两话有点强行色色,寡淡无味 // 初期恶堕有点意思,后面感觉看的有点乏味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OVA 漫改 奇幻
整体有趣,但我还是受不了这个下头男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争
制作没啥问题,确实是剧情路线太小丑了,灭世走到底多好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4-2-17 / 标签: 欧美 Netflix 战斗
复仇战斗有些戏挺爽,有些戏也挺扯,挨了那么多刀都不死,ep5可能是有点日本戏剧的尝试意味?我没看过没太懂,不过观感一般。人物轨迹上略有点政治正确味。 -
鬼武者 鬼武者
8话 / 2023年11月2日 / 須貝真也 / CAPCOM
2024-2-13 / 标签: Netflix 战斗 奇幻 3D
老年宫本武藏带着一帮新人,对决复活鬼怪化了的老对手们的故事,卖点就是动作戏,确实还不错。 剧情谈不上有头有尾,就是个纪念性的短片形式(虽然也不短了),最终反派真的是活小丑,不过一路上各个小弟的牺牲,虽然老套但实际表现得不赖,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2-11 / 标签: OVA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一如既往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中国风
纯动画党,看下来感觉就是只能说很日本动画风味的片,和国内的后宫剧基本没啥关系,制度也好人物设定也好逻辑也好,都不要太在意,基本是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轻剧情卖萌放松片,最好不要抱着错误的期待来看,umb的配音对我来说还是挺加分的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算是把tv的剧情完整补完了,世界观底子全靠细节点到即止,看评论才搞明白,主线故事依然无聊,主要原因想来想去还是人物太土,基本没有角色魅力可言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2-13 / 标签: Netflix 家庭
讨厌这种全员变态的亲情戏,实在是没意思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稳定能追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误解系
没头脑公主误打误撞让身边人误会系列的搞笑风爽片,感觉这种套路看一次就够了,算是类型片里质量还可以的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这季前面观感一直都还不错,很有奇幻味了,结果到了最后打龙了,又回到废话连篇拖时间了,而且龙前面吹了那么多,最后战斗表现也属实有点低武,可惜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带挂回穿+千里眼装逼龙傲天故事,但动画就做了个开头+几话意义不明的小boss战,穷且没啥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2泽野弘之
- 123D
- 12卖肉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偶像
- 8网游
- 8OVA
- 8钉宫理惠
- 7ProductionI.G
- 7历史
- 7TV
- 7颜艺
- 7傲娇
- 6空之境界
- 6催泪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CloverWorks
- 6魔法少女
- 6PSYCHO-PASS
- 6萌
- 5数码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