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0-5 / 标签: 久保带人 剧场版 奇幻 漫改 战斗
98的美术和人设一如既往的ok,但是这个男主塑造,不能接受,而且竟然还和のえる酱是cp,不能接受*2,7.5分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1-7-3 / 标签: BLEACH 死神 久保带人 热血 民工 JUMP
第一部追的番,现在的眼光再回来看确实大长篇还是太拖了,大部分集数画面也是一般,但是还是帅啊,斩魄刀解放,假面,多中二啊。bgm超神,还有一户的性格是三大民工里我最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2泽野弘之
- 123D
- 12卖肉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偶像
- 8网游
- 8OVA
- 8钉宫理惠
- 7ProductionI.G
- 7历史
- 7TV
- 7颜艺
- 7傲娇
- 6空之境界
- 6催泪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CloverWorks
- 6魔法少女
- 6PSYCHO-PASS
- 6萌
- 5数码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