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恋爱 TV 奇幻 篠原俊哉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催泪 2018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1-5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 漫画改 日常 TV 出合小都美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3-4-30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TV 恋爱
pa原创失败案例,pa风格浓烈却也集合了pa很多作品缺点的一部作品,设定前期故弄玄虚到最后却撑不起剧情走向和主旨,感情线看似纠葛却多流于表面未深刻细腻的去刻画,部分人物行为太过自我而人物塑造太浅只会造成观感迷惑像在强行推动剧情,诸多问题作品最终想表达的意象主旨自然故事人物是完全撑不起的,更别说对男主突然应当的孤独塑造实在太浅无法共情何谈深刻/4.5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4-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党争 TV 原创 冈田麿里
作为党争胃痛动画整体剧情大纲和核心立意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情感铺垫描写太少,部分剧情情感转折笔墨太少,更多的感觉会像是自我感动情感只流露于表面,好在音乐演出还算不错,氛围好要为情感表达加分不少,但也依旧不太能撑起剧情里想表达的意象,很大原因有篇幅太少,在这之后同样是pa冈妈的fplj情感刻画上就要舒服的多/7.4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6-8 / 标签: P.A.WORKS OVA 百合 悬疑 2012 綾辻行人
悬疑氛围一如既往的好/7.0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6-8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綾辻行人 2012 水岛努
悬疑氛围塑造的非常优秀,但后期杀戮时的人物逻辑不太能接受,诡计而言本身挺好但设计的不是很好,当然见崎鸣非常喜欢//现在想想这个诡计本身能以动画实现制作组还是可以的/7.0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4-10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 搞笑 花泽香菜 key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key 校园 催泪 2015
第一话惊艳,第二话到第五话一路比较套路,日常中偏上不如ab,67两话氛围转折的挺好的,接下来的展开就开始离谱了,还是麻子那个差不多的立意,而麻子这次给人感觉就像是想把立意强灌给你/6.1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2-5 / 标签: 冈田麿里 2013 P.A.WORKS 花泽香菜 原创 TV
情感描写的很细腻,不得不说,冈妈写写这种青春情感题材还是挺好的/7.5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key 2020 原创 催泪 搞笑
挺喜欢前期日常的,各个单元回也对主旨或多或少有点引导,从第六话剧情走向开始迷惑,中间大段意义不大且尬的内容,直至第九话开始崩盘,后期更是人物逻辑迷惑演出灾难级别,还是麻子那个差不多的立意,这次的故事简单且除感情线外故事大纲是问题不大的,可就是在细节铺垫逻辑方面能做到一无是处,后期演出灾难级别导致观感更是极差,立意表达连强灌的厚度都远远达不到,音乐整体水平很不错/4.8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0-4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原创 2010 岸诚二 催泪
前期喜剧部分还是比较有趣的,男主生前剧情挺感触的映象深刻,后期情感爆发缺少情感铺垫,但音乐带动情绪能力确实强,主线?缺少铺垫导致展开也非常生硬,最后点题挺惊喜像是玩了一个*诡,结合ova来看内容完全撑不起麻子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算是充满可惜的一部作品/7.4
看过的标签
- 100TV
- 79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73剧场版
- 67恋爱
- 63原创
- 55搞笑
- 53校园
- 52OVA
- 34后宫
- 33GAL改
- 32催泪
- 292017
- 28治愈
- 27异世界
- 272019
- 26J.C.STAFF
- 26国产
- 25key
- 24SHAFT
- 23新房昭之
- 232014
- 22pokemon
- 212015
- 212016
- 21推理
- 21京阿尼
- 20OLM
- 20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2012
- 18A-1Pictures
- 182018
- 172006
- 172005
- 162013
- 162021
- 162011
- 15科幻
- 15studiodeen
- 142020
- 14麻枝准
- 142008
- 14小说改
- 13战斗
- 132007
- 13悬疑
- 122010
- 12泡面番
- 122009
- 12P.A.WORKS
- 11里番
- 102022
- 10新海诚
- 10石原立也
- 10绘梦
- 9TMS
- 9党争
- 82002
- 8芳文社
- 82023
- 8百合
- 7吐槽
- 72004
- 7青春
- 71998
- 62003
- 6ufotable
- 6龙骑士07
- 6长井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