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恋爱 TV 奇幻 篠原俊哉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催泪 2018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12-19 / 标签: OVA J.C.STAFF 原创 2014 长井龙雪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27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2019 恋爱 冈田麿里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7-19 / 标签: 原创 TV 中村隆太郎 TriangleStaff 1998
动画制作很有想法,一些作画演出分镜仅视觉表达足以赏心悦目,但具体表现力而言实在太晦涩,虽然能感觉出作者想传达的一些东西,但还是找不出一条足以贯穿全作的剧情架构思想立意的线索逻辑链,解读起来很有意思但动画剧情演出表达太过晦涩对一部动画作品而言也并非一件好事,尽管如此还是挺喜欢这部作品的。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7-12 / 标签: OVA 原创 2019 百合 Studio3Hz 久弥直树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4 久弥直树 TV Studio.3Hz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7-5 / 标签: 剧场版 异世界 原创 搞笑 STUDIOPUYUKAI 2022 泡面番 芦名みのる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3-7-4 / 标签: 泡面番 异世界 2020 原创 搞笑 TV STUDIOPUYUKAI 芦名みのる
少了第一季初看的新鲜感只剩图一乐/6.5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5-5 / 标签: 原创 虚渊玄 2023 TV 藤森雅也
禁毒题材,制作一般,音乐还不错,整体剧情发展相对套路不过没啥大问题,剧情展开都比较淡,人物塑造也比较一般,没有一个塑造比较立体的人物,剧情基点男主砍岳父写的太草率了点,从鬼哭街到现在的复仇者,老虚的复仇也老了。/6.2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5-2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0 战斗
只有画风很有特色比较惊喜,3话剧情完全没有展开且看起来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演出分镜运用要比其他国产成熟点/6.7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3-4-30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TV 恋爱
pa原创失败案例,pa风格浓烈却也集合了pa很多作品缺点的一部作品,设定前期故弄玄虚到最后却撑不起剧情走向和主旨,感情线看似纠葛却多流于表面未深刻细腻的去刻画,部分人物行为太过自我而人物塑造太浅只会造成观感迷惑像在强行推动剧情,诸多问题作品最终想表达的意象主旨自然故事人物是完全撑不起的,更别说对男主突然应当的孤独塑造实在太浅无法共情何谈深刻/4.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4-29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 鸭志田一 校园 TV PINEJAM
本质是以高考毕业为题材的恋爱胃痛番,制作一般,整体故事结构编排的挺好的,但不少情感冲突挺依赖刻意的巧误来推进,两对情感刻画很细腻,但情感转折描写少了点,前期略拖,小宫惠那的情感刻画比较单薄,收尾仓促强行,偏写实动画青春恋爱的青涩与克制表现的挺深刻/6.9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4-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党争 TV 原创 冈田麿里
作为党争胃痛动画整体剧情大纲和核心立意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情感铺垫描写太少,部分剧情情感转折笔墨太少,更多的感觉会像是自我感动情感只流露于表面,好在音乐演出还算不错,氛围好要为情感表达加分不少,但也依旧不太能撑起剧情里想表达的意象,很大原因有篇幅太少,在这之后同样是pa冈妈的fplj情感刻画上就要舒服的多/7.4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4-2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2021 TV 渡边信一郎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4-2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TV 2004 原创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4-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原创 2004 TV
开朗的家族计画非常喜欢,黑色幽默故事细思不禁后脊发凉,虽然讨论的是一个看似比较简单的主题,但从中引出的各种社会问题和处于压力下的每个人精神状态在极具特色且夸张的演出分镜下表现的很有张力且讽刺,结尾更是有股子宿命论的味道,人类离不开幻想,也甩不开依赖,但归宿只有现实,何时为自己唱响勇气的赞歌。/8.3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4-9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1995 原创
第一篇情节现在来看相对中规中矩,演出分镜方面还是相当优秀,最臭兵器讽刺且有趣,非常有意思,大炮之街运镜观感舒适且与内容主题及讽刺意味非常契合/8.2
看过的标签
- 100TV
- 79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73剧场版
- 67恋爱
- 63原创
- 55搞笑
- 53校园
- 52OVA
- 34后宫
- 33GAL改
- 32催泪
- 292017
- 28治愈
- 27异世界
- 272019
- 26J.C.STAFF
- 26国产
- 25key
- 24SHAFT
- 23新房昭之
- 232014
- 22pokemon
- 212015
- 212016
- 21推理
- 21京阿尼
- 20OLM
- 20游戏改
- 20MADHouse
- 192012
- 18A-1Pictures
- 182018
- 172006
- 172005
- 162013
- 162021
- 162011
- 15科幻
- 15studiodeen
- 142020
- 14麻枝准
- 142008
- 14小说改
- 13战斗
- 132007
- 13悬疑
- 122010
- 12泡面番
- 122009
- 12P.A.WORKS
- 11里番
- 102022
- 10新海诚
- 10石原立也
- 10绘梦
- 9TMS
- 9党争
- 82002
- 8芳文社
- 82023
- 8百合
- 7吐槽
- 72004
- 7青春
- 71998
- 62003
- 6ufotable
- 6龙骑士07
- 6长井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