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动画工房近年来的鼎力之作,高桥李依的声线简直不要太合适,动画工房也终于打了个漂亮的反身仗,各个方面来说。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还是我黄部长会办事。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8-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超级无聊,日常太寡淡了,打戏还是很少,制作水平也不像剧场版应该有的,赚钱嘛,不寒碜。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3-8-1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对曾经青涩无知的自己的释然,那些虚荣自私和幼稚的赌气,最终都被海浪淘去,留下的只有心里最真实的阵阵涛声。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抽象了,汤浅你怎么了,吉田你怎么了?一首歌二三十遍反复唱,男主阴魂不散疯狂诈尸,进展飞快铺垫不足,乐完了,相当炸裂的一部片。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其实整体来说问题并不大,但是各方面的瑕疵层出不穷,堆砌的话题和想法很多但最后也都是浅尝辄止罢了,不过对于灾难逝者的缅怀与赋予生者的希望倒是真真切切的令人动容,只是关门的情节略显单调,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爱情线的描写也总是过于单薄。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相当合格的一部商业片,美术风格清爽,视觉舒适,不过故事略显都合,但整体质量不差,感情线描写也是正常水平,女主的人设还是很新颖亮眼的,活泼元气少女的魅力。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受时长限制较大,铺垫不足,冲突较淡,故事老套,但美术风格亮眼;夏日烟火后的幽灵给了生者继续前进的勇气,而生者最终也不负众望地找到并赋予了自己活着的意义。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3-2-3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美好的往日一去不返,未来或许黑暗,或许充满不安,但人总要面向前方,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孩子们也不可避免地逐渐走向成人之路。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怎么成社畜露营了,美食画得还是很好,故事倒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是比起本篇水准还是不足,大家的感情是真的牢固啊。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实话实说这部剧场版各方面水准都很低下,尤其是演出方面比起第三季来说太过平庸,不过结局倒还圆满;你们养个猫怎么跟养孩子一样,带着祝福给爷滚。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是拼接的一个个片段,太碎衔接也突兀,实话实说硬伤倒不是很明显,登场人物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出来走个过场,主要人物的形象塑造手法也过于单一,不过毕竟是前传没有经过太多思考拿来试水也是正常的,战斗场面一如既往的精彩,废话很少大部分时间都在打斗,配乐也很到位,作为爆米花片是十分合格的。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I 来自宇宙的遗产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I 宇宙からの遺産
1话 / 2021年7月22日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多方势力渐渐浮出水面,身世也在这一部里得到揭示。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载歌载舞,以声动梁尘传唱属于亡灵的平家故事,以飘逸婆娑舞蹈属于两人的奇妙邂逅,那妙舞清歌中饱含反抗与不屈,那犬王之卷也铭刻了自己的神迹,生命不息,跨越六百余年的旋律不止,历史奔流,缦舞幕府盛衰的踢踏依旧。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3-1-3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剧情安排相当紧凑,战斗场面也足够爽快。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泡泡
制作阵容豪华至极,但作品本身质量欠佳,还是经典为醋包饺子的毛病,跑酷内容与感情线的笔墨分配相当差劲,对于人物关系的转变可以说总是一笔带过,导致情感的调动过于失败和生硬,甚至连人物本身故事的叙述都不够完整,结尾的强行升华更是难以理解的败笔。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22-8-29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怪诞滑稽的救人之旅,亲人间的暖心回忆,可惜不对胃口。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2-8-28 / 标签: 剧场版 超時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苍茫银河的三角苦恋,废土下的温情与浪漫;一条辉担起了责任,林明美也唱响了宇宙中的爱之歌,用歌声唤来了和平与文明,而那已逝的爱,将永远被尘封在柔软的心底;此刻,她只是光辉灿烂的偶像。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2-8-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汤浅癫疯之作,基本集齐了汤浅所有代表性的奇特表现手法,异常乱来,属于是脑子抽风了才能做出来的作品。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2-8-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给桃子的信 妖怪
作画和配乐出色,亲情线铺垫不足略显生硬,在描写妖怪的日常上耗费的笔墨略多,但结尾处被朵朵浪花击回滩上的昙花一现的回信仍旧温馨治愈。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把现实敲碎,再如拼图般组接,顶级的分镜把控能力,各个镜头衔接自然,举步生风,现实与幻境如犬牙交错,不觉让人思接千载,对未麻心理的描写笔触更是细腻真实,色调在渲染气氛的同时也内含叙事性。对偶像与演员两界的现实的思考更是难能可贵的精神内核。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空战场面比较精彩,紧张感十足,整段故事只是战争中极小的插曲,略显遗憾,但分别时的浪漫依旧会永远留存于二人心中,法娜将作为夏鲁鲁的希望持续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