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最大的亮点是每场Live对于灯光的运用,很擅长拿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作为一部乐队动画情绪的宣泄是非常到位的,可惜对于矛盾的重拿轻放很影响我的观感,但不去解决或许也就是诠释mygo吧,迷茫着也要前进。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9 / 标签: 国产 原创
鉴定为国产鬼灭之刃,但林导很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文戏以最擅长的打戏掩盖大部分的瑕疵,相比第一季更明确自己的定位了,能看到这么用心的国产动画真的很感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2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赛马娘是充斥着努力与奇迹的动画,更是是充斥着泪水与感动的动画,短短四集难以将人物精雕细琢,但一个个血肉之躯已然立于赛场。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相当合格的一部商业片,美术风格清爽,视觉舒适,不过故事略显都合,但整体质量不差,感情线描写也是正常水平,女主的人设还是很新颖亮眼的,活泼元气少女的魅力。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受时长限制较大,铺垫不足,冲突较淡,故事老套,但美术风格亮眼;夏日烟火后的幽灵给了生者继续前进的勇气,而生者最终也不负众望地找到并赋予了自己活着的意义。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治愈
太单调了,立意和故事相比前作都有着不小的差距。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清爽的美术风格,轻快的社团日常,唯一的缺点是手工部分难以吸睛,却也不乏对现代手工意义的思考。虽然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但我们不妨暂时抛开它们,自己动手制作一些感兴趣的事物,体味一下这些别样的乐趣。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混沌感极强的顶级开场,可惜水准没有得到延续,光棒艺与枪斗术结合的精彩演出从此销声匿迹,女仆黑帮题材的新鲜过后留下的只有俗套乏味的故事,过于扁平化的人物形象,不免显得白话八股。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0-3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脚本完成度太低了,后日谈太过机械降神,留白可不等同于谜语,野岛的自暴自弃。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31 / 标签: 原创 少女☆歌剧
作画配乐演出是非常大的亮点,但revue的转折总是稍显突兀,缺少铺垫,光恋的羁绊没有想象中的深刻,约定反复强调后也显得单调空洞。舞台就是少女们生存的意义,在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一起starlight吧。我,再生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毫无意义的漂流,毫无意义的成长,人生就是永无止境的徒劳,即便如此,哪怕时过境迁,于那里获得的羁绊,留在那里的友情也不会成为过往云烟。在指向光芒的罗盘的引领下,少年少女开始了奔跑,手掌相覆,追逐画卷。终极,绚烂的梦境破碎,灰暗的生活仍将继续,人生也才刚刚开始,约定仍有遵守的机会,因为长良已不再一味逃避,因为这是希心向往之的世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巧计程车 一周目
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扑朔迷离,充斥浓浓的日剧味道,别出心裁。伏笔悉数回收令人目瞪口呆。巧设悬念,开放性结局引起无限遐想。都市群像剧中屈指可数的佳作。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大量笔墨描写人物日常间的细腻情感而非战斗导致战斗场面水准较低,虽然机设不优秀但是有较高水平的作画弥补。黑白闪,空镜头的运用很到位,配乐出色,音响摄影也都经过了精雕细琢。缺点多集中于脚本,主角团并没有拯救世界的自觉,过于儿戏,就算观众已经司空见惯,也仍然不能缺少或淡化反战方面的思想。日常对话太依靠站桩,看着容易疲劳,感情线铺垫不够,观感平庸。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战斗
季番的篇幅想要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是很看脚本功底的,野岛在动画方面确实是初出茅庐,还有一些不足。前期的线索人物中后期略显边缘化,单回各个结构完整却不能很好地将剧情串在一起,达不到草蛇灰线,部分地方演技作画用力过度,碍于单集时长偶尔会缺少铺垫,使心理变化有一些突兀。但是全剧让人瞠目结舌的风格转换,高水准的制作,立体的人物形象塑造和亮眼的美术风格等优点令本作依然值得一看。可惜特别篇不是强而有力的豹子尾。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1-2-24 / 标签: 押井守 天野喜孝 剧场版 原创
信仰本就虚无。世界观独特。美术风格亮眼,天野喜孝的人设非常美型。晦涩至极,配乐优美,故事性差但观赏性极高。静止画面的使用和表情的刻画到位。宗教元素和隐喻颇多。以圣经中的诺亚方舟故事为背景增强了艺术性。难以言说的奇妙观感,是我喜欢的类型。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0-8-23 / 标签: 原创 宅文化 搞笑
脑洞真的大,伏笔竟然还真的回收了,这根本不是烂片啊喂,不过如果没有一定阅番量真不懂里面的一些梗,也就没那么欢乐了。总而言之很有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0-5 / 标签: 青春 原创 小南极 二周目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史无前例的旅行,少女们颠覆了常规,前往了遥远未知的冰天雪地;挥之不去的亲情与友谊,她们终将以行动为自己正名,击垮充满恶意的流言蜚语,昂首挺胸地面对未来,那街道上冒冒失失的狂奔,与新年一同击飞的烦恼,跨越三年时空的短信正是她们前进的勇气;或许正如小决所说,朋友大概就是一个平假名,而她们所经历的难以忘怀的珍贵时光,则是与我同样充满悸动,我却未曾拥有过的青春。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