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感觉可以直接等bd.///果然bd才是灵魂,剧情说不上有趣,但福利可以。治愈人心。虽然偏少了些,但质量ok。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26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画面风格看着挺舒服. -
宝可梦 旅途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36话 / 2019年11月17日 / 小平麻紀(1-54)、大和田淳(55- 117)、冨安大貴(118- ) / 安田周平
2021-1-30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OLM 游戏改
折磨。//21.2.16,监督换了,希望之后能做好。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7-16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这中文吓我一跳,这个出场的敲锣(?)音效不喜欢。再看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0-7
动画的观感有点差,不如漫画,再看几集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恋爱
前两集观感挺不错。人设比我认知的高中生要成熟,女主人设很用心(制作组也是把钱花在刀刃上)。bgm的运用挺标准,有点无配音片的感觉。op女主衣服挺多,ed风格喜欢。第二集开头的对话挺有意思,果然同样的话让美少女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男主的害羞梗用的有些泛滥了,不过联想到父母奶奶都去世了,也挺不容易的。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0-31
三集的观感还挺不错,继续观望。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开头看的有些难受,之后有所好转。鬼头的这个声线感觉不适合这个角色。制作中规中矩吧。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
2024-4-27 / 标签: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意外的挺好看。人设可爱,几个角色的性格还挺讨喜。故事内容又出乎意料的现实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有意思,而且制作质量高,继续观望。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9 / 标签: 京阿尼 TV 2021年7月
可以,玩的更开一些感觉更好看。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8-19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槽点挺多,剧情也有些怪.不过夜景的美术好看,bgm挺嗨.女主虽然挺色气,不过这个人设不太和我胃口.//成为吸血鬼意向着摆脱现实的烦恼或者说身为人类的繁琐,奔向夜晚的自由.不过剧情还是有些无聊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3-11-10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制作挺不错。但是剧情和设定实在是有些怪,观感说不上是好,就挺莫名其妙的,再看看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2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7-11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能理解作品的看点,但这设定和剧情多少带些强行和降智,就目前表现,即使我对“智”斗的预期是极低的,这部作品依旧能让我直呼好蠢。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1-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怎样讲好故事和故事本身同样重要。相当顶级的音画,故事叙述节奏很舒适,不少地方比单纯看漫画时更有感触。不过作为观众来说,和剧中人类一样,因为同样不是长生种,我们都是再用推敲的去试图理解,这样不免会有些刻意,实际上,这点作者也很难避免。舅舅里吐槽到观众去看异世界奇幻,会更想看到轻松一些的,happy end啊吧啦吧啦的,这点我是认同的,芙莉莲算轻松吗,貌似不是,毕竟开局人就已经噶了,寿命论也贯穿着整部作品,但至少还是很温柔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0-1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第一集平平稳稳,正常发挥。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0-7
可能因为期待值太低,第一话还过得去,虽然有一半跳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7 / 标签: 2021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拍的更色一点、更沙雕一点,观感会更好。正经地方拍的没法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8-19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在看的标签
- 15TV
- 13轻小说改
- 72022年4月
- 7原创
- 7漫画改
- 62022年7月
- 5恋爱
- 52023年10月
- 52024年1月
- 4异世界
- 42022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CloverWorks
- 3动画工房
- 3J.C.STAFF
- 2projectNo.9
- 22021年7月
- 22021年1月
- 2SUNRISE
- 2后宫
- 2P.A.WORKS
- 2MAPPA
- 2偶像
- 22024年4月
- 2搞笑
- 12022
- 1LIDENFILMS
- 1WITSTUDIO
- 12019年10月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
- 1赤坂明
- 1致郁
- 1肉番
- 1战斗
- 1MADHouse
- 1猎奇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治愈
- 1百合
- 1SHAFT
- 1游戏改
- 1AIC
- 1京阿尼
- 1OLM
- 1SILVERLINK.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芳文社
- 1A-1Pictures
- 1黑暗系
- 11997
- 1吸血姬
- 1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