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4-4-24 / 标签: 龙傲天 2020年7月
叙事节奏实在是怪啊。很纯粹的无敌流,大部分故事情节实在是看的难受的想快进。不过男主这种完全不矫情的性格挺讨喜。6-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4-17 / 标签: TV 高桥留美子 2022年10月
非常喜欢混沌无厘头搞笑动画,有趣的角色,有趣的故事。 这作的颜色美术质感也是,十分的舒服。 新cv的选择贴合致敬原版的同时,也都配的很好。 在混乱无序中保持着角色最本质的情感。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4-4-7 / 标签: 搞笑 沙雕
还可以的沙雕动画吧。妹子可爱。7-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平心而论,这部的制作质量挺不错了。但还是几乎所有异世界动画的通病,出戏和尬吧。严肃认真的地方做的不怎么好,本身又不是走纯粹胡逼的路线,不上不下的挺影响观感。很多地方让人无聊的想快进。不过还是有亮点的,世风日下,像这样主角团三人都是善良的正常人并且能和谐相处就挺温暖人心?几位女角色的人设挺有意思,配上相对不错的制作,就挺有趣。7-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缺点还是太穷了,其他地方都挺不错的。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动画的加速删减魔改过多,感觉根本没想让路人观众看懂,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直接就删了也挺难受的。制作半崩不崩的,不过女主保持的还行吧。原作在我看来是部挺有意思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制作的确是不咋地。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前几集看不下去,但之后好转很多,特别是非常细腻的声画演出,bgm配的很是舒适,很容易能调动情感的共鸣,看的很舒服,也很温馨。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作为系列收官作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枉我看之前专门重看了两作。双倍的美少女,双倍的快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6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4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我主要是来看美少女的,这点上挺好,挺好看而且基本上没有崩坏,挺稳的。但怎么说,这个故事本身以及设定在我看来是个拖累呢,挺无聊的。其实原作本身在故事上也只能说还行吧,动画省了一些地方后感觉更让人迷惑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2018年10月
无法形容的感觉呢,心里有些淡淡的堵,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无论是60年穿越的设定,还是魔法,都用的有些太方便了,也都是浅尝辄止吧(我还想着女主刚出生一群老头老太围着的场面呢。实际未来都没出场呢,算留白吧。女主没想过在回过去看一眼啦诸如此类的)应该说都到不了胃药的程度。就很青春呢,11集结尾这段十分有感觉,之前都没注意到,配上这个画面的ed原来这么好听。部分演出很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犹记得当年追中间那段的精神上的折磨,如今愈发觉得这反而是不可多得的闪光点。以前没什么感触的情节,现在反而把我看哭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画面美术风格的选择和运用做的很好。作为日常动画来说,虽然亮点不少,但整体做的其实还是比较无趣的。不过温馨的氛围塑造还是很治愈的,温暖人心。8-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7搞笑
- 25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4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原创
- 11SHAFT
- 10MADHouse
- 10京阿尼
- 9梶島正樹
- 9AIC
- 8无码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7西尾维新
- 7SUNRISE
- 7天地無用
- 6OAD
- 6恋爱
- 6ufotable
- 52020年10月
- 5鈴木みら乃
- 5Fate
- 52011年7月
- 5童年
- 5日常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TRIGGER
- 4魔法少女
- 4重口
- 4空之境界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芳文社
- 4NTR
- 4巨乳
- 42014年1月
- 4OVERLORD
- 4高桥留美子
- 4PoRO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21年1月
- 3汤浅政明
- 3虚渊玄
- 3神作
- 3泡面番
- 32018年7月
- 3雷火剑
- 3今石洋之
- 32016
- 3肉
- 32001里番
- 3雷火剣
- 3WHITEFOX
- 3噬血狂袭
- 3秀吉
- 3吸血鬼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