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 治愈 TV 奇幻 旅行 斋藤圭一郎 催泪
足够好啦,虽然不适合用“精彩”来形容。旅途还没有结束,一切都是点到为止的感觉,这部动画的魅力就在于此。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WITSTUDIO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间谍过家家
还算有趣的,不过新鲜感不足了。 -
哆啦A梦:大雄与梦幻三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夢幻三剣士
1话 / 1994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3-8-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童年 1994 藤子・F・不二雄 漫画改 奇幻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6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鬼灭之刃 2021 JUMP 奇幻
节奏是肉眼可见的有些拖了,可以预知的战斗加回忆杀,好在综合制作素质优秀。感情是很真挚的,这大概是鬼灭之刃最核心的点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7-16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斩·赤红之瞳! 战斗 WHITEFOX TV 热血
补标。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17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灌篮高手 热血 东映 青春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6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 热血 战斗 立川让 濑古浩司 超能力 人生 催泪 搞笑
还是那个味道!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9 / 标签: BONES 2014 神谷浩史 漫画改 TV 骨头社 泽城美雪 战斗 川元利浩
川元人设香,剧情比较平稳。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3 / 标签: 2022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古桥一浩 谍战
他太稳健了。没啥明显短板的片子,每周都能让我会心一笑。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2022 战斗 JUMP 牛尾宪辅
风格偏真实的话不妨再“狠心”一点,不过有几个镜头倒是感觉有摄影机的存在。总体还是比较稳当。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漫画改 百合 TV 音乐 摇滚 萌 搞笑
不是重摇滚乐的作品,大概是重少女的成长和友情的作品。// 看之前也想不到演出的能量要这般洋溢,有种这就是“年轻人做的动画片”的感觉。人物都非常简洁可爱,喜欢片中不多的放慢节奏的部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1-2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5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萌
慢悠悠的时光~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11-21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2018 漫画改 TV 热血 JOJO的奇妙冒险 战斗 davidproduction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10-24 / 标签: OVA 1995 搞笑 漫画改 A.P.P.P. 北久保弘之 川元利浩
川元利浩人设赏心悦目!90s的幽默感和时代感。/缺点的话就是宅味太重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 标签: 奇幻 冒险 2022 漫画改 KINEMACITRUS TV 来自深渊 致郁 催泪 小岛正幸
这季不像上一季着重奇幻色彩的冒险,残酷的情感在这里占到上风。我同意动画可以有更好的发挥,但即使不如预期,它都足够精彩,多处让我感动。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2-9-13 / 标签: OVA 漫改 1994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横手美智子 逮捕令 搞笑 漫画改
很喜欢这种风格,不管是赛璐璐的质感还是生活里的幽默感。美幸和夏实真是女神!和机动警察一样,动画之外闪烁着对往日时光的回溯与怀念。啼笑皆非的巧合,充满活力的人物,加上绝佳的表现力,仿佛回到某个夏天金色的傍晚。这些动画的感人之处,某种程度上正是日式动画的绝赞之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6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治愈 TV 2016 羽海野千花 将棋 成长 SHAFT
初看是非常孤独深沉的故事,而这股悲伤也在整一季缓缓流动。新房的风格无疑放大了这份忧伤,桐山零成长片段显得更加破碎,也让人心碎。名仓靖博童话般的美术就好比“心碎的微笑”,塑造了最温馨的三姐妹一家。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2-8-8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2012 noitaminA 坂道上的阿波罗 TV jazz 漫画改
我不适合看这种多角关系,前期让我有些胃疼。不过有担当有责任的千太郎,有温柔善解人意的律子,都让人羡慕有这样运气的男主。火车站的戏份带有特殊的昭和气息,恍惚间似乎现在还是一个出远门就无法联系的时代。最大的收获是洋子阿姨的音乐,开始听一些爵士名家和一些金曲。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7-31 / 标签: OAD J.C.STAFF OVA 搞笑 2016 漫画改 监狱学园 水岛努 肉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7-3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5 漫画改 肉 TV 水岛努 监狱学园 神谷浩史
wtf,会不会有点过火→_→,不过还算有趣。神谷和香菜配的好。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7-27 / 标签: BONES 2019 漫画改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战斗 TV JUMP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7-27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8 漫画改 TV JUMP 我的英雄学院 战斗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2-7-27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158TV
- 140剧场版
- 102漫画改
- 66轻小说改
- 65原创
- 64科幻
- 57OVA
- 43搞笑
- 42鲁邦三世
- 40热血
- 392015
- 37战斗
- 35后宫
- 31奇幻
- 292017
- 282016
- 282014
- 26百合
- 262013
- 25ProductionI.G
- 232019
- 23MADHouse
- 232012
- 22BONES
- 22Type-Moon
- 222018
- 22治愈
- 21SUNRISE
- 21京阿尼
- 21ルパン三世
- 202011
- 20萝卜
- 20校园
- 192020
- 19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21
- 182010
- 18A-1Pictures
- 17Production.I.G
- 16运动
- 16日常
- 16ufotable
- 152009
- 152006
- 152022
- 14漫改
- 14游戏改
- 14高达
- 14里番
- 132007
- 12JUMP
- 12童年
- 12WITSTUDIO
- 12吉卜力
- 11Fate
- 11西尾维新
- 11青春
- 11渡边信一郎
- 10宫崎骏
- 102008
- 10坂本真绫
- 10日本
- 10卖肉
- 10物语系列
- 10短片
- 10押井守
- 9富野由悠季
- 9GAINAX
- 9空之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