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3-9-9 / 标签: 国产
补到现在观感最好的一季,剧情节奏紧凑,制作基本合格,出场角色设置有趣,人物塑造优秀。张楚岚和几个临时工之间的互动、王也诸葛青和马仙洪一行对峙、陈朵和廖叔的最后时刻,都让我感受到角色之间微妙又难言的碰撞,这种吸引是含蓄蕴藉的。本来想说oped不如前两季对我口味是一个小遗憾,但陈朵回忆那几集的ed很能渲染情绪,定格动画也不错。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3-9-5 / 标签: 国产
不能更好了的oped,毕竟还是高光过,摄影干点人事儿吧。“也就是没你们那么顺罢了”听得我好痛;“我也不安全”青儿啊呜呜呜;王道长,人世纷扰,出入平安。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0 / 标签: 国产 治愈
作为一个独立的篇章来说观感比断断续续的更新确实好了不少,而且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叙事上在逐渐整合整个ip的世界观,真正有种大系列的一个篇章剧情更新完毕的感觉。喜爱的角色都有出场且进一步得到更细致的刻画,作画方面也下了大力气,小黑也换了更有新鲜感的形象并且能切实感受到他的成长,难能可贵,十分之满意,接下来继续陪伴MTJJ和他的罗小黑。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治愈
超出期待了,看完一脸姨母笑,打斗的速度感和力量感都十足到位简直爽绝,个人认为是目前国产动画最强打斗了。剧情和人物塑造都不错,就是几个配角有点酱油,三个主角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说别的,一路从TV追过来的,已经非常满意这个质量了,多刷是肯定的。罗小黑和MTJJ值得。
看过的标签
- 24治愈
- 16科幻
- 14中村悠一
- 14剧场版
- 8OVA
- 7JUMP
- 6noitaminA
- 5国产
- 5长滨博史
- 5MADHouse
- 5菅野洋子
- 4庵野秀明
- 4渡边信一郎
- 3A-1Pictures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京阿尼
- 3押井守
- 3SUNRISE
- 3鹭巢诗郎
- 3棒球
- 3马越嘉彦
- 3Production.I.G
- 3EVA
- 2冲浦启之
- 2信本敬子
- 2増田俊郎
- 2小仓宏昌
- 2反乌托邦
- 2PSYCHO-PASS
- 2童年
- 2松尾衡
- 2水岛努
- 2ONEPIECE
- 2耽美
- 2菅野祐悟
- 2横手美智子
- 2黑田洋介
- 2J.C.STAFF
- 2宫崎骏
- 2艺术
- 2虚渊玄
- 2吉卜力
- 2东映
- 2BONES
- 2SHAFT
- 2羽海野千花
- 2新房昭之
- 2GAINAX
- 1CloverWorks
- 1Netflix
- 1ArtLand
- 1田中公平
- 1StudioPierrot
- 1明日方舟
- 1芳文社
- 1小林親弘
- 1WHITEFOX
- 1伊藤计划
- 1Khara
- 1西尾铁也
- 1MAPPA
- 1漆原友纪
- 1动画工房
- 1JOJO
- 1古屋兔丸
- 1davidproduction
- 1桥本一子
- 1井上俊之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