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中村悠一 京阿尼 治愈
永远忘不了小汐抬头第一次露出稚嫩小脸的那一刻,“她长得跟渚一模一样,原来渚真的不在了,朋也永远失去渚了”,还是小学生的我在旁观接连不断如狂风骤雨般的人生起落面前,冥冥中预感,我今后再也不会看第二遍了,因为不敢再体验一遍那种整个人哭到近乎昏厥的悲痛,第一次因为某部作品真切感受到心口发疼,自那以后开始认真思考存在、生命与家人的意义……我生命里只有这么一部CL了,对我人格的塑造是任何作品都不曾给过我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9-4-21 / 标签: 水岛努 黑田洋介 中村悠一 A-1Pictures 治愈 横手美智子 棒球
“究竟要怎样的生活,才叫做幸福。想改变痛苦的现实,却在无法得出答案之前停滞不前。抬头仰望蓝天,如此喜欢自己,却又讨厌自己。……”是无论听多少遍都如初见般想要流泪的ED。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9-4-21 / 标签: 中村悠一 水岛努 黑田洋介 A-1Pictures 治愈 棒球
毫不逊色甚至某种意义上补完又超越了前作(发了很好的刀子,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又意义深远的一部分)的第二季。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村悠一 武本康弘 治愈 田中公平
感怀,珍视,遗憾。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村悠一 治愈
【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去寻找你自己的朋友,不要焦急,你可以慢慢地长大成人。】小时候在风子毕业那里哭成泪人,长大后在琴美收到信件那里默默泪流,无论何时重温都能将我治愈。ps:重温时才发现,朋也高中时是多么俏皮可爱又温柔忧郁的男生。[s]过激中村悠一角色厨开始发病。[/s]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0 / 标签: 国产 治愈
作为一个独立的篇章来说观感比断断续续的更新确实好了不少,而且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叙事上在逐渐整合整个ip的世界观,真正有种大系列的一个篇章剧情更新完毕的感觉。喜爱的角色都有出场且进一步得到更细致的刻画,作画方面也下了大力气,小黑也换了更有新鲜感的形象并且能切实感受到他的成长,难能可贵,十分之满意,接下来继续陪伴MTJJ和他的罗小黑。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9-4-21 / 标签: CLAMP 童年 MADHouse 治愈 浅香守生
启蒙。release!!!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0-9 / 标签: WHITEFOX 科幻 治愈
与绝望和睦相处。某种意义上即是超脱了吧……之前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最后一集,以及ED。直到结局前,我都以为这是一部轻百合深哲学反战番……没有错,但同时,末旅更是再也无可替代的、如此温柔且充满希望的治愈番……深深铭刻在心了。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0-11 / 标签: OVA 长滨博史 漆原友纪 ArtLand 治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2 / 标签: 中村悠一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治愈
承前。本作形形色色的角色实在是刻画的太好了,因此总会遗憾不能够面面俱到展现他们的戏份,cv阵容还这么隆重,班主任是碇司令也太奢侈了。同时还注意到了一些作者致敬的小彩蛋,比如【小小的手心】。至于校园欺凌这个题材本身说实话真的有点看腻了,但本作却以细腻的手法带来了崭新的视角和精细的处理办法,每一个当事人的想法都用心描绘,作者真的很厉害。心疼岛田和二阶堂,我真的还想多看看下棋的故事。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年11月22日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19-4-23 / 标签: 望月智充 关俊彦 OVA StudioPierrot 治愈
专门为它写了近五千字的日志。我太爱这种味道的年代番了。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4-28 / 标签: J.C.STAFF 治愈
喜欢到心痛。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1-13 / 标签: 治愈
想起高中的时候,有一次机会去看了当地最好高中的公演,两个小时的《哈姆雷特》,闪耀的高台、晦涩的人名、磅礴的演绎,我在台下人群里仰望,虽是同龄人,却如星月般遥不可及。 羡慕到嫉妒,嫉妒到自卑,直至放任自流。 干脆remake算了,可是美津未说她会一次次爬起来;干脆接受好了,反正一直是仰望的人。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治愈
节奏氛围作画组合在一起实现了完美的圆融,轻飘飘又软乎乎的女孩子贴贴,单纯觉得好可爱好治愈,有种微醺般的愉快,生活就应该像这样才对啊。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9-11-3 / 标签: ZEXCS noitaminA 治愈
曾经渴望的人生。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治愈 中村悠一
重温,改观了。在忍受了渣姐在海边最后一段戏份之后,终于能心平气和看下去,由此才发现此作真正的魅力。明确本作定位是避免期待落空之前务必要做的事,初见就因此半途而弃了,因我当时只想看将棋。围绕着零一步步的成长,灰暗孤寂的生活逐渐变得明亮温暖,并在不经意间使人心头一热,泪流满面。每一个配角都刻画的十分用心,情绪的涨落也张弛有度,桃子真是太可爱啦。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4-21 / 标签: J.C.STAFF 治愈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治愈
超出期待了,看完一脸姨母笑,打斗的速度感和力量感都十足到位简直爽绝,个人认为是目前国产动画最强打斗了。剧情和人物塑造都不错,就是几个配角有点酱油,三个主角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说别的,一路从TV追过来的,已经非常满意这个质量了,多刷是肯定的。罗小黑和MTJJ值得。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9-4-28 / 标签: CLAMP MADHouse OVA 治愈 松尾衡 桥本一子
极致纤细的凄美氛围。幻想与机械结合的独特元素。最爱的CLAMP短篇。 -
瓶诘妖精 瓶詰妖精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岩崎良明 / 篤見唯子(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マジキュー・プレミアム」連載)
2019-4-28 / 标签: 童年 治愈
唯一喜欢的一部萌豚……我化了b38
看过的标签
- 24治愈
- 16科幻
- 14中村悠一
- 14剧场版
- 8OVA
- 7JUMP
- 6noitaminA
- 5国产
- 5长滨博史
- 5MADHouse
- 5菅野洋子
- 4庵野秀明
- 4渡边信一郎
- 3A-1Pictures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京阿尼
- 3押井守
- 3SUNRISE
- 3鹭巢诗郎
- 3棒球
- 3马越嘉彦
- 3Production.I.G
- 3EVA
- 2冲浦启之
- 2信本敬子
- 2増田俊郎
- 2小仓宏昌
- 2反乌托邦
- 2PSYCHO-PASS
- 2童年
- 2松尾衡
- 2水岛努
- 2ONEPIECE
- 2耽美
- 2菅野祐悟
- 2横手美智子
- 2黑田洋介
- 2J.C.STAFF
- 2宫崎骏
- 2艺术
- 2虚渊玄
- 2吉卜力
- 2东映
- 2BONES
- 2SHAFT
- 2羽海野千花
- 2新房昭之
- 2GAINAX
- 1CloverWorks
- 1Netflix
- 1ArtLand
- 1田中公平
- 1StudioPierrot
- 1明日方舟
- 1芳文社
- 1小林親弘
- 1WHITEFOX
- 1伊藤计划
- 1Khara
- 1西尾铁也
- 1MAPPA
- 1漆原友纪
- 1动画工房
- 1JOJO
- 1古屋兔丸
- 1davidproduction
- 1桥本一子
- 1井上俊之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