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6 / 标签: 原创 MAPPA 2024 内海纮子 岸本卓
女主人设太可爱了。这番太龟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1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大张正己 2024
太乐了,你是懂超级系乱入真实系片场的戏剧感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好好好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st.SILVER 2023
女主好活力。本质也是原创啊,不可预测好啊。剧本有点胡扯了,越来越走偏收不住了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 WEB
没有掌握好单元剧和主线的分寸,大段低信息量的冗余画面,意义不明。这么点故事用这么复杂的方式水时间。这动机也太low了,搞这么半天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2023 SANZIGEN 绫奈由仁子
一上来就扭曲啊,好劲。3D动画镜头优势尽显。文戏很顶,前后呼应太多了。// 结局说大的在下一季略失望,不过前面够爽了就不扣分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3 大河内一楼
剧情逻辑有点理不顺,约到后面越糊弄,还是老实卖胶吧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原创
OPED超赞。太TM抽象了,叙事散乱,不怎么好看;什么鬼剧情,最后讲了个寂寞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大间间昂 2022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还挺有趣。听久了女主这个不自信的声线还挺可爱。不得不说这剧情还算很有吸引力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2022
原创好啊,居然是这种科幻世界观。经典桥段玩得很乐,逆天好活太多了。大的来了,就是要这个味。这番音监太强,配乐完全带动氛围起来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仁井学 2022
笑抽了,这得磕了多少整出这样的剧情和演出 // 逐渐变成正统极道就没那么乐了,元素杂糅不够彻底,没活了 // 剧情太飘忽不定了,混沌,没拿捏好。6.5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14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Production+h.
剧情有点混乱了,转变很突兀,动机和发展都很怪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4 / 标签: Production+h. 矶光雄 井上俊之 原创 2022
还是有电脑线圈那个氛围,不过细节和展开欠缺很多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2022
草,又是你,组长。片子本身毫无卖点,甚至标题都对不上,没啥人头麦和立体音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不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Netflix 2022 原创
浪漫,绝望。劲太大了。演出和剧情都是扳机近年最佳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2022
女主好棒,安済知佳这声线绝。女主作画太好看了,各种小桥段很有趣。绿毛挺有意思的。剧情略显平淡,逻辑缺陷太多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2022
要素拉满。每新一集都有新乐子,这番整活无限,太乐了。剧情挺有意思,展开不断。真的恋爱喜剧了,绝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Lerche 原创 2021
大面积万策尽挺遗憾 // 宅味很冲。世界观设定生草。居然还是超级系萝卜番。画面有点乱。中二元气少女好啊,眼镜爱豆也好可爱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
战斗中指挥的设定略违和,古典乐也不搭。像是公路片却没相应的叙事节奏。人设是比较好看,可惜女主原本讨喜的性格无了。剧情越来越low了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1-20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加藤达也 2021
设定好多既视感,基调挺欢乐的,配乐不错。女儿行为难以理解,剧情走向不莫名其妙,老老实实搞笑冒险不好吗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花田十辉 藤泽庆昌 2021
看唐可可来的,这性格好欢乐。LL美少女作画演出确实不错,看着挺有意思。ED好棒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LIDENFILMS 短片 原创 2021
真的好短。美术风格不错,除此外没啥意思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2019 原创
这题材不适合汤浅。剧情设定本身也有问题。画面还是很好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