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9-11-28 / 标签: 雪野五月 桧山修之 大山镐则 川澄绫子 关智一 斋贺光希 乃村健次
163.(2019年10月)入社会后看的第一部番,某种程度上真实的恐怖。虽然霓虹的社团和天朝的社团还是有着差距,但果然宅的共鸣是可以跨越国界的啊,笑着笑着就不禁流泪了。可惜画风依旧是硬伤,而且整体也太过晦暗。7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9-2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保志总一朗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加莉 堀江由衣 小林优
69.(2014年7月)悬疑恐怖的意味很足,第一集在吃的东西里藏针那段十足地让当时的我感受到了惊吓……夏天时当做消暑片看倒是不错,看的时候常常一身冷汗,可惜的是受限于年代,画风感觉不太对胃口,可以说是美中不足,给个7分吧。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9-9-19 / 标签: 雪野五月 石田彰 若本规夫 立本文彦 小林优 折笠富美子 甲斐田裕子 子安武人
66.(2014年5月)作为续集来说,解决了银魂最令我诟病的画质问题,因此加分不少。四天王篇作为整个系列最精彩单章,可以说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也因此让第二季成为全系列中给我印象最好的一季,8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麻枝准 田村由加莉 川上伦子 绿川光 皆口裕子 雪野五月
11.(2012年7月)爆炸般的一作,剧情处理可谓是张弛有度,每一个故事单拿出来都可圈可点,其中所蕴含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对当时的我也不能不说深刻。18话《大地的尽头》至今仍是其他动画作品无法逾越的神回,毋庸置疑的10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