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21 / 标签: A-1Pictures 伏见司 轻小说改 松冈祯丞 藤田茜 木户衣吹 高桥美奈美 大西沙织
133.(2018年5月)因为画风加上伏见司情怀摆在那里,一开始给我的观感就尤为不错。claris的歌声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好几年前追俺妹的时光。故事中关于轻小说作家的描写也给了我不少共鸣感。此外还要大书特书的就是结局前与俺妹原班人马相遇的那个镜头了,情怀拉满。一瞬间竟有种命运的回溯感。给个7分吧。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9-10-2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茅野爱衣 木户衣吹 佐藤聪美 古川慎 石川界人
131.(2018年3月)因为在飞机上偶然听到堀江的《the world end》而入坑。结果没有期待的那么精彩,虽然讲述的大学时期的故事让人有些共鸣,但主角失忆的那种纠葛没有很好表现出来。更重要的是女主的香子实在是太过矫情以至给我的印象极差。后来才知道是龙虎同作者的轻改,一对比就更显得本作相形见绌了。不过有一说一,本作的音乐倒不俗。除了堀江的oped外,OST里有首《恋がしたい》也是极佳,6分吧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9-8-13 / 标签: 逢坂良太 木户衣吹 茅原实里 下田麻美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9.(2013年1月)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作233。其实还是秋子的表现太亮眼了,当年我还因此十分看好和我同龄的木户衣吹,可惜不知道为什么时至今日却活成了个暴死光环携带者233。卖肉、兄妹乱X什么的虽然显得很无下限,但其实本质就是搞笑嘛认真你就输了。另外,神级op演出好评,8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