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4-8 / 标签: MAPPA 佐仓绫音 花江夏树 增田俊树 沼仓爱美
228.(2023年4月)沃日尼玛,这也太好看了吧……很久没有这样一口气通宵追完一部番的经历了,简直梦回十年前。原本应该是对巨人并不感冒的,毕竟看到这里我才发现即使是“我铠他超”这样的名场面我也没啥印象。但自从上季度开始,从热血漫转入政斗后就愈发地对上我的胃口了,为此顺便把之前都忘光的剧情也补了一遍。这个世界观也太帅了。8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3 / 标签: 藤原夏海 加藤英美里 小野贤章 佐仓绫音
220.(2023年1月-3月)审美疲劳了以后就真的……很无聊。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2-7 / 标签: 麻仓桃 雨宫天 夏川椎菜 佐仓绫音 小仓唯 小松未可子 大桥彩香 石原夏织 SHAFT
200.(2021年12月)这丫其实就是个手游的宣传片吧……花了整整10集做支线结果难得要进主线了节奏又跟飞一般地赶进度,看的云里雾里的。不过本身也只是冲着小圆的情怀而来,因此也没有太多失望,6分。就这样,2011年的12月7日到2021年的12月7日,十年,200部TV,自小圆始,至小圆外传终,也算是圆满的归宿了。人生又能有几个十年呢?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4-1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花江夏树 石川由依 木村良平 桑原由气
184.(2021年2月-4月)退环境的麻枝准,但愿不是绝唱。4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12-5 / 标签: 内山昂辉 佐仓绫音 剧场版 BrainsBase
29.(2013年10月)不知道是当时看的画质太差,还是这部片本身的剧情设置问题,给我的印象并不是很好。整个故事都有点矫情。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1-19 / 标签: SILVERLINK. 小岩井小鸟 村川梨衣 佐仓绫音 阿澄佳奈 名冢佳织
153.(2019年5月)软乎乎的日常番,因为那首《陽だまり道》而入坑。虽然我不太喜欢这种慢节奏的叙事,但不得不承认每天饭后拿上那么一集来消遣还真是治愈到不行。故事中穿插的搞笑元素也总能恰到好处地逗人一笑,十分不错。7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11-12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手冢Production 松冈祯丞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伊藤美来 佐仓绫音 水濑祈 高森奈津美
151.(2019年5月)很久没有看后宫番了,虽然本作依然套路,但你不能不否认制作组太TM会挑声优了,五姐妹个个都契合得一批,让声豚们光听就能高潮。画面虽然崩坏的一批,但好在亮丽的上色还算能掩盖大多数的纰漏。而最为亮眼的五姐妹通吃的设定就真的很让人浮想联翩了233,个人看的很开心。6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11-6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Studio五组 石川界人 水濑祈 小仓唯 花泽香菜 佐仓绫音 前野智昭 小野贤章
136.(2018年8月)从女神的收藏夹里找到的很精彩的狗粮番,笑点十足,人物设定也算明亮,虽然出场人数太多导致我名字都没记住几个,但这种酸涩的恋爱果然让人爱得不行啊。想起了自己也拥有粉红色青春时的时光,给个7分吧。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9-27 / 标签: 佐仓绫音
107.(2016年4月)和第一季差别不大,佐仓的加入和op的搞笑演出倒是十分好评。还是沿袭前作给个7分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9-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内山昂辉 内田真礼 水岛大宙
93.(2015年10月)冲着麻子的名号追的。说真的,看完第一集的时候我简直嫉妒死了好嘛?继AIR的古今双线、CL的梦世界和LB的世界的秘密、AB的死后世界之后,麻子居然又创作了“有缺憾的超能力”这种一看就很有搞头的设定,再加上前期那精致的画面,让我一度以为ch将成为麻子又一封神的神作……直到我知道他只有13集的时候。AB的教训没吃够啊,真是可惜……给个7分算是我的惋惜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9-24 / 标签: A-1Pictures 花江夏树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逢坂良太
85.(2015年7月)还算制作精良的一作,其中穿插的各种古典乐也真是让人感觉feel满满。遗憾的是我并不喜欢这种过分突出唇色的画风,加上最后的离别感觉还是渲染的不够,并不能赚到我的眼泪,就给个6分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9-23 / 标签: 佐仓绫音 户松遥 近藤隆 井上麻里奈 柚木凉香 佐佐木望 桧山修之 佐藤茶渡 小清水亚美
82.(2015年4月)第二季的画风比第一季好上不少,也因此让人看得更有耐性。再加上比起看第一季时,看第二季的时候我已经看完了小说当时已出的全卷,所以对于动画的细节之处体会更深。宣传片里大老师的独白配合上那首《きっと彼女は。》的BGM给我印象颇深,反而使得正片相形见绌了。给个9分完全是因为春物的原作是10分神作的缘故啊。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9-9-23 / 标签: 花田十辉 游戏改编 上坂堇 日高里菜 谷边由美 藤田咲 井口裕香 佐仓绫音 东山奈央 竹达彩奈 洲崎绫 野水伊织
79.(2015年1月)当初如月三集沉没、舰C卖吧事件接连发生,导致砍口垒一时在我的圈子内名声大噪。动画拍的更像是宣传片吧,反正到最后就是讲了个看似黑深残实际屁都没有的故事。但作为万恶之源,在某个基友的带领下,我居然在高三这么关键的时期入了舰C坑……凸(艹皿艹 ),真想回去拍死当时的自己。……算了,反正到现在也只剩我一个人还在坚持玩了。给个5分献给过去的时光吧。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9-8-13 / 标签: 三人行必有我妹 妹系 后宫 佐仓绫音 石原夏织 竹达彩奈 樱井孝宏 大龟明日香 日高里菜
25.(2012年11月)当年冲着这名字去看的,结果才发现只是本土翻译超神啊……除去名字外,这番的质量就没啥可圈可点的了,非常套路而且低劣的后宫番,4分。P.S.话说这算是佐仓萌新时期配的音?反正当年愣是没听出来……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