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6-1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9
虽然不太了解故事的背景,但是当个歌舞剧也挺不错的,给古代人一点小小的现代歌舞震撼! 可能是因为排片少,我看的这一场意外地人挺多的,有十来个,但是也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二次元情侣!大概有两三对,而且其中一对还挺懂日语的感觉,放映完之后的情话听得我酸死。也是,正常情侣谁来看这么婆罗门的片子啊!也许我应该选在工作日的晚上出来看qaq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多谢款待!这种溢出屏幕的幸福感快要把我淹没了,会有第二季吗?看主角大叔三十岁了还单身着我就放心了,但是我没有家业也没有一果呜呜。我的人生当中也能有如此幸福的片段吗。还有你们的记忆也太好了吧,怎么都记得那么小的事情。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3-3
感觉电波好难对上,我再调下频吧QWQ//看过4集之后就觉得对上了!我们每天度过的称之为日常的生活,其实是一个个奇迹的连续也说不定。 这句话在昨天翻自己的说说和黑历史的时候感觉get到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6-28
画面表现意外的很不错,很踏实的画风,很多三渲二的场景做得非常棒,最后转描的场景也很不错。最近这种负重成长主题的作品意外很戳我,虽然主人公作为小学生表现得太成熟了,但是把她当成现在的自己来看也是不错的体验ww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30
Are you living in the real world?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5
问题其他人都提了,这里就不多说。但是这种溢出屏幕的王道热血,简单质朴的正义感真的能在人处于低谷的时候拉人一把,虽然现实不能靠这个活下去,但是如果缺少了这些东西,人一定是活得很没意思吧(笑)。最后的战斗把感情渲染到了极致,很有史诗感,在炎柱闭上眼睛的时候,我的泪水也浸湿了眼眶。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7
虽然给8分稍微有点高,但是他是真的有在努力做动画,我哭死。这个季度最乐的番剧,后续也会关注一下这个动画公司的其他作品。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6
虽然整体逊于本篇,但是没想到还能看到新的四叠半,这已经非常棒了。最终含蓄德交代了明石的未来,也算是补全了。说起来明石这个角色特别有魅力,对其他女角色虽然也会有“啊,她好可爱!好喜欢!”的这种想法,但唯独对于明石,我会真切的希望能有这么一个与之相处的人,或是一段时间,或是整个人生。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4-2-10
不用地标,但是各个地方各个场景都展现出了中国特色(比如说全封闭的地铁站以及商场的竖条幅),这才是国漫,而不是融了一两个中国元素做出来的古风 小黑也很可爱,不愧是山新!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麻中蓬是JK( 太可爱了吧 第四集那种悸动的心情好可ww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8-25
你总是不断前行,所以很少有人能追得上你,然而却有人能好几次与你擦肩而过,不觉得奇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