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比第二季好一点的地方在于强行“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但是过程之中还是存在着各干各的这种割裂感,“便便之神”的演出一股子孤独摇滚的味道,果然有cw的参与。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8
是真的有钱,看着挺开心的。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8-27
画面音乐都很喜欢,就是想吐槽一点就是这个腿是不是太细了一点。还有就是龅牙明明是萌点好不好!很可爱!剧情方面围绕着唱片和俳句个人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他整个boy meets girl的剧情男主是特别的无能的那种,全程寡言少语也没啥行动(除了最后的告白)。我个人是觉得这样的剧情给单身男性看,还不如大男子主义英雄救美(在这个语境下,《天气之子》都算这一类的作品)的作品。看完后者的作品起码还会努努力抱着“我要变强,到时候英雄救美”的心态,但是看完前者,就只会有“啊,微笑酱这样的女孩子真可爱,我和男主也都是寡言少语,为什么没有遇到这样的女孩”这种沮丧悲观的情绪。但是给情侣和单身女性看的话我觉得比起英雄救美的恋爱作品要好。//10秒就听出来是牛尾的音乐,补!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追番看的还挺下饭的,还是做出了和别的厕纸的差异吧,补番就没有要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9
第一集展开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后面就不行了,各种方面都没做好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3-27
我是假的理科生orz,思路有趣,看的时候全程吐槽,里面的内容很有亲切感。作画和bgm不敢恭维(尤其是bgm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6-11
补录,有意思是有意思,但是感觉还缺了点什么。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20-2-23
我是真的喜欢P5的美术音乐风格,P5天下第一不是吹的,但是动画实在是太快了,100~200小时的流程精简到10小时的动画实在是影响观感,不过到我有能力买自己的游戏主机的时候估计都是PS5去了,想要通关P5只能视频云通关了?,希望下一作也能保持一贯的艺术风格吧!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6-11
感觉比第一季更差了一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6-11
补录,当时虽然觉得大老师哪里有问题,但是挺酷就没在意了,现在回想起来可真的是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15
我看了个啥啊QAQ,为了GHS而GHS真不行,感觉比本篇差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