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8-6 / 标签: 运动 漫改 日产
风格与一季比,主要是催情。感情基调完全不一样。 ed很好听。文艺片欣赏还是可以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8-4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还是那么搞笑,与众不同的搞笑。 用些新手法特别适用。女二变态到,突破我的底线。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看完总体感受,一般化。 画面就很一般,偶有表情特效还可。 轻松搞笑,或许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2-6-22 / 标签: 搞笑 日产 漫改
这番是又搞笑又磕糖又有友情,上头的好番。 强势的艾梅莉变少女心后的反差,啊,作者真会呀。男弱女强的设定,在动画也是是少见。 看的也很欢乐,特别克拉拉一家人,哈哈哈。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6-20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女主台词不过百,但表情画的特别好,收了几个表情包。 挺搞笑的动画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6-18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老师的教悔有所意外,也很受益! 各种捏它和搞笑,也很合益。 只是,还没能突破我的力荐阈值,不是特别和我。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2-6-11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走的是治愈;但我可能并不感冒。 有些捏它和画风确实不错;渚是画女、配音女,但硬说男。 无奈~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5-31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打斗非常精彩,还是剧场版制作; 博士与司令的糖刚刚磕就被刀,泪目; 故事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人类与Festum互相理解,和平共处了! 但,剧情真一般,美羽也过于圣母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22-5-25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这一季,剧场版制作水平,画制特别高。 ed也特别好听。 打斗超燃,特别是9-10话; 最最最终告诉观众,龙宫岛才是乐园。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22-5-25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这一季,剧场版制作水平,画制特别高。 ed也特别好听。 打斗超燃,特别是9-10话; 最最最终告诉观众,龙宫岛才是乐园。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2-5-16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很压抑、很悲情的一部机战番; 前期基本每2话死一人,后期强点,但也不顺利;结束,我一骑眼瞎、我总士直接人没了! op、ed的感伤,也很崔情;越看越听越有感触; 另外关于设定,有些难理解,后再补一遍吧!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8 / 标签: 职场 漫改 日产
职场搞笑轻松番 深刻表现出想摸鱼而不得的川合,哈哈哈哈哈。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2-5-3 / 标签: にく 轻改 日产
打斗、作画都相当不错的! 很爽的后宫肉番。 之所以好,全是同行衬托,这类型近年来没有好番呢!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9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产
谁能告诉我三大处男的浪漫是什么?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2-4-13 / 标签: 百合 日产 游改
轻百合类番 一书一世界的设定很不错,另外有时也挺搞笑的。 最后百合不成做母女,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本人的脑洞,总没让我失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4-10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主旨是反标签特殊化,但观感一般! 画相当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4-4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透视画面的强调比较有特色!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3-29 / 标签: 恋爱 游改 日产
开始以为是后宫恋爱番 后面以为是穿越治愈番 再后来个胃疼的伦理番 最最后竟然来句:我是你爸爸(???) 伦理都不敢这么说,爸爸和女儿谈恋爱。试想想当时玩游戏的人,怕是连饭都吃不下去了吧!(内心的幻想恋人是自己的女儿,有被狠狠伤到)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2-3-25 / 标签: 百合 原创 日产
百合、女生成长与改变的主题;因为经历而成长,最后在男女选择上做出决定。 最喜里莫奈与多米努拉这一对,最震撼的是玛米娜自杀时的:アーエル;最意外的是芙罗耶选择成为男性。 嗯,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故事节奏缓慢让一般人很难坚持看完。我也是耐着性子才看完的。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22-3-24 / 标签: 科幻 轻改 日产
画面上古典欧洲与科幻的结合,极具艺术性,很吸引人,截了很多图。 剧情上,因为改编自基督山伯爵,有复仇情节及思想的升华,引人入胜且回味无穷!特别是最后,将军为了自己的儿子,一个及其自私之人也打算放弃自己的生命来解救儿子。真就那句:恶人也有善行。 神作级作品。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3-23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龙傲天+后宫的爽番,制作成本原因,人物的脸看着就简单! 主要的看点就是兔子的搞笑和地下大迷宫的闯关!后宫吃酷也算看点之一? 可看可不看的 7分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2-3-22 / 标签: 运动 原创 日产
总体来说画风不错,剧情也紧凑; 但听就是因为投资的原因,导致原本计划24话的改为12话;最后很多剧中扶笔未用上,也是可惜。 运动番中的不错作品。ed歌曲听着不错呢!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3-21 / 标签: 音乐 原创 日产
画面和打斗都还不错,也是看点。 但是剧情是真的不行呀。最后姐姐默名其妙的亲上去,很突兀鸭!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3-20 / 标签: 搞笑 原创 日产
主要是搞笑、捏它风格。 画风简单,但运镜、台词很棒。有时一句话太内涵,不得不暂停看番。(有些类似物语系列、再见绝望先生系列) 另外,关于stocking的爱情有些感人,她的真心付出使这段看似不对的恋爱成为美好的回忆;设定很浪很H的panty最后找到真爱,也算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