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1-8-27 / 标签: 恋爱 日产 漫改
魔女与吻,两个不相干的元素结合起来写了个故事,挺不错的。 可以一看。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11-18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产
第二季不如一季; 一季有钥匙这个主线故事还是可以的; 但二季完全就是后宫番,没有什么乐趣。 不推荐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音乐 轻改 日产
久美子和优子对由谁做独奏的人选上的争执,相当的精彩。角度不同,因而产生冲突,同时,为了自己的朋友利益而勇敢的站出来也是相当让人敬佩的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5-12 / 标签: 奇幻 漫改 日产
设定很奇幻,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 故事发展很平静,怎么说,热血不起来。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9-25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一诚成功再收小猫和菲尼克斯。----后宫6人 一个大床都不够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26 / 标签: 魔法 游改 日产
打斗和画质比06版的好很多! 剧情有很大的改动!与06版的各有千秋吧! 喜欢凛这个角色!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10-16 / 标签: 治愈 原创 日产
时光流转、愿你与珍爱之人,能够再度重逢!~~~~(>_<)~~~~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0-9-20 / 标签: 漫改 日产 战斗
主角已经转为奈叶的女儿微微欧。打斗形式也从魔法转为为了格斗。 相对来说,没有奈叶那么好。 但是还是可以一看的。也不是特别差!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29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福利不少,有后宫倾向。剧情还勉勉强强吧! 主要是打斗的时候挺燃的。这点很吸引了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7-19 / 标签: 恋爱 日产 轻改
第二次观看: 大老师做好人是不是过头了。 凡事得有度,太过了;只是自己受苦罢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2-6-11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产
走的是治愈;但我可能并不感冒。 有些捏它和画风确实不错;渚是画女、配音女,但硬说男。 无奈~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26 / 标签: 热血 漫改 日产
还是那么燃! 话说DIO是不是死的太草率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22-5-25 / 标签: 机甲 原创 日产
这一季,剧场版制作水平,画制特别高。 ed也特别好听。 打斗超燃,特别是9-10话; 最最最终告诉观众,龙宫岛才是乐园。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4-4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透视画面的强调比较有特色!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0-2-5 / 标签: 后宫 轻改 日产
与 恶魔高校 类似! 剧情可以,无修版也不错!这种类型的卖肉番,我喜欢!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20 / 标签: 奇幻 轻改 日产
经过了无数次的战争,历终于处在了成为吸血鬼的边缘。 为不成为吸血鬼只能不再使用吸血鬼的力量,然而身为平凡人的他,已经习惯使用吸血鬼力量的他,在处理怪异问题时,也只能救助他人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8-2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日产
对未来集体和个人的讨论,很有深度!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2 / 标签: 励志 原创 日产
人生不易,制作动画也是如此。 但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的! 特别是对想做声优这个女孩记忆深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11-24 / 标签: 热血 漫改 日产
真*神作! 女二的死有点心疼! 最后对人性的探讨让人记忆深刻!非常推荐的一部番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10-30 / 标签: 轻改 日产 搞笑
看着挺爽,看完后感觉,这是看了个什么呀! 总之,就是个男主高智商解决游乐园客流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