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
12话 / 2017年5月18日 / 王昕 / 观棋
2020-6-27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故事内容还可以,重要吸引我的是男主的台词,比较适合中国人看。 其京剧腔的穿插也是一大特色。有种只有国漫才有的优点。 可以一看! -
尸姬 玄 屍姫 玄
13话 / 2009年1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0-6-24 / 标签: 战斗 漫改 日产
故事比较优秀,男主终于有点用处了。 音乐还是很好听。面对最后的真相,不同的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有深意。可以一看。 -
尸姬 赫 屍姫 赫
13话 / 2008年10月2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0-6-23 / 标签: 战斗 漫改 日产
打斗相当可以,故事也很出彩。音乐出色。 看了就停不下来。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0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与哥布林杀手类似,进入异世界后没有任何超强实力。只是为了生存下去而努力奋斗。 但就是这个很平凡的人们用着别样的努力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故事。相当的不错。 画风也很美,值得一看!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13 / 标签: 战斗 国产 原创
温馨而感动,很好的第二季! 《叮叮叮叮》很好听! 总之,优秀!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9-11-30 / 标签: 战斗 漫改 日产
因爱相杀。 因悲剧而精彩!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11-27 / 标签: 战斗 原创 日产
有人看见的女性的独立,即女权思想;也有人看见的女主的崇高和姬宫的现实,表达对欧蒂娜一类具有崇高发生的向往; 但是,我看见了里面对各种感情的传达;学生会会长很浪,但从未真正喜欢;欧蒂娜坚守心中的王子,但在现实的王子面前,依然沦陷;若叶对西园寺的喜欢,一度让她找回自信,但西园寺对姬宫的喜欢又从未改变,即使受到若叶的照顾;哥哥与妹妹,学长与学姐、学妹的关系;还是很有深度的;虽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动漫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0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个人感觉比故事比第一季好,打斗不如一季。一季的男主升级LV2的战斗场景燃的不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0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以剑姬的视角重新讲述了第一秀的故事。有很多地方解释了第一季的突兀。 有百合倾向。类似于电磁炮与魔法禁书目录。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29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福利不少,有后宫倾向。剧情还勉勉强强吧! 主要是打斗的时候挺燃的。这点很吸引了我!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9 / 标签: 战斗 漫改 日产
作画还是相当不错的。 故事也还可以。 可以看看。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9-16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众从皆骂,我独夸! 合我胃口。 -
雄兵连2诸天降临 雄兵连Ⅱ诸天降临
26话 / 2019年1月24日 / V7(韦琪) / 萨拉雷(刘怀)
2019-8-24 / 标签: 战斗 原创 国产
故事还是一如既往的脑洞大开。感情也比较到谓。角色塑造和台词都相当的不错。 由于我看多日本动漫的缘故,总是比较仔细观看画面的细节和人物动作。很显然,在这方面国漫是很缺失的。总是看到有人物穿模和人物动作僵硬。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小伦打开笔记的时候。违和感太强。 总之,是一部不错的国漫啦!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9-6-12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故事的发展 出人意外,完全没有想到的结局。整个世界观挺大的。 音乐方面也很优秀,ed和一些插曲特别喜欢。 只是想说,就不给男二给个官配的吗? -
魂狩 The Soul Taker 〜魂狩〜
13话 / 2001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渡辺あきお(渡辺明夫)、Soul Taker设定:羽山賢二
2019-3-9 / 标签: 战斗 热血 日产
意识流的手法和故事叙事相当喜欢! 与目前流行手法有很大的区别,相当好看! 其次,故事也很好,结尾出人意料! 主角在每次事件后都有变化,变化才是角色吸引人的地方,6666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 / 标签: 战斗 轻改 日产
英雄!本篇是从“小英雄”的角度来讲故事的。 引起了共鸣,世界是被所谓的“大英雄”拯救,而细化到个人却是被无数的”小英雄"拯救。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11-29 / 标签: 战斗 漫改 日产
真正的是在考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看得我心里相当的紧张! 在我看来是相当值得一看的好片!男主让我想起了《监狱学园》中的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