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8-5-11 / 标签: 水树奈奈 白色相簿 平野绫 GAL改天花板 文艺 偶像 2009年1月 GAL改
白1的主角中没有模板角色,每人都在艰难的生活中不停努力。伤感的氛围中,不忘处处表现人的温情,一个个细节和伏笔使剧情更加感人。让人感到世界残酷但人与人之间仍然有爱。 宅圈所有作品中,对人物形象刻画,达到这种高度的,没其他作品。 前13集的人设剧情日常配音音乐更是挑不出缺点,我是狂热的厨子,认为这是看过的最好的动画。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8-15 / 标签: 中原岬 社会问题
首先我觉得这不该叫脱宅神作而叫脱蹲神作,而且主角们和核心宅还是有点区别的。13话开始发力,后面质量上升很多。 任何作品都爱呻吟,不过确实没更好解决方案,这部番剧让人看到了主角们的挣扎。 人物塑造极好、让人感到真实自然,除了男主的废相当夸张之外。作品能让人受到心灵的触动,而且看完之后非常舒服,这是最关键的。比一堆分数高但是故弄玄虚空无一物的垃圾动画好多了。 脱什么宅啊,小岬我老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5-11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悠木碧 爱的战士虚渊玄
一波三折的魔法少女的故事,从正义的化身,到掉一个头(为什么不像小麻那样掉半个?),到红毛的理解,人-魔女-魔法少女食物链,再到魔女是魔法少女变成,通过变成魔女收集能量拯救宇宙,实在有意思。强力推荐,多给一颗星。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8-5-11 / 标签: GAL改 肉
很成功的gal改,有意思,我说你们不能因为卖肉就给低分吧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5-11 / 标签: 搞笑
前6集笑到胃疼力荐,后面垃圾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7-2 / 标签: 死亡笔记 新世界的神 平野绫
好看,爽快,夜神月的缺点还是不能搞定亲信。结局确实存在智商下降,不过神作从来不是看设定完整与否的,这算是设定跟不上剧情吧,结局差的动画往往让人忽视前面的优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11 / 标签: GAL改
作为infinity续作相比而言,剧情简单,人物单薄,让人感觉有血有肉的角色只有两个,强力推荐的准神作 -
奥林匹斯星传 그리스 로마 신화 올림포스 가디언
39话 / 2002年12月11日 / 이기석(イ・ギソク)
2019-6-12 / 标签: 希腊神话 TV
原作(指神话)很多都是神作,韩国动画倒是制作水平不高、很多改的没逻辑甚至有错,中文地名翻译有的也不太标准,韩国各种改编洗白,这边再删减,童年总启蒙,得知是棒子做的受到不小打击,神原作+烂制作,奈何这故事底子谁去做都做不烂。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1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真正的超人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9-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短小精悍,看着很爽,12集讲了那么多内容就别强求其它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0-5-1 / 标签: 轻改
男主非龙傲天,说教有点对我胃口,头一回,就凭这也给高分了,有些作品的三观都不全的司马作者还有脸跟人说教?结尾忘了初心也算震撼吧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里番 milky
发现一片新天地!!!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只看本作后看外传,其它原创的据说是垃圾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8-1
很爽,至少观感不错,75以上 -
黑暗圣经 外传 Bible Black 外伝
2话 / 2002年5月25日 / Active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milky 里番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先看本作后看本外传,剧情良心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8-5-11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GAL改
我永远喜欢凉宫遥速濑水月中尉,凉宫茜少尉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5-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彩羽萌死我了,雪乃好可爱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5-11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leaf
序章而已。 因为白膜法,入宅作。情绪渲染能力非常强,分低是因为原作党包括我不满意,但老实按bangumi打分可以更高的,虽然毛病多,删改剧情,有倾向,相对原作细节少,冬马从自卑的女孩变得更主动,加入雪融雪降。但看多了其它作品就知道在动画中还算很优秀的。
看过的标签
- 24GAL改
- 8漫改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轻小说改
- 5Type-Moon
- 5key
- 4搞笑
- 4京阿尼
- 4JOJO
- 4里番
- 3虚渊玄
- 3平野绫
- 3milky
- 2校园
- 2原创
- 2龙骑士07
- 2大沼心
- 2奇幻
- 2奈须きのこ
- 2白色相簿
- 2偶像
- 2水树奈奈
- 2经典
- 2leaf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新海誠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八月社
- 1希腊神话
- 1GAL改天花板
- 1乙女向
- 1秀吉
- 1冬哥我信你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少女向
- 1肉
- 1P.A.WORKS
- 1Nitro+
- 1百合
- 12009年1月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EVA
- 1社会问题
- 12009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电波
- 1KONAMI
- 1Phantom
- 1伦理
- 1催泪
- 1新世界的神
- 1星际牛仔
- 1中原岬
- 1君が望む永遠
- 1TV
- 1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