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4
作业太少了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里番 milky
发现一片新天地!!!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只看本作后看外传,其它原创的据说是垃圾 -
黑暗圣经 外传 Bible Black 外伝
2话 / 2002年5月25日 / Active / よし天
2018-9-29 / 标签: 经典 milky 里番
见过的剧情最好的,本拉登电脑事件后去看的。顺序是先看本作后看本外传,剧情良心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5-11 / 标签: Clannad key
说是后宫废萌都算侮辱了废萌作,刻意死人加神奇光玉,剧情烂,人物不出彩,完全不推荐。看作者有心,最高6分不错了,浪费几十小时人生,又刚被键厨骂成小学生,没哭不是人,半成熟,幼稚,年轻。抱歉,刷分很没素质,毕竟宇宙神作。看这一部时,键厨会反复强调,慢热啊,感人啊,好搞笑啊,哭了啊,高潮在after story啊,不停劝你看下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5-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不及格的后宫废萌,刻意死人加神奇光玉,剧情烂,人物不出彩,浪费几十小时人生,又刚被键厨骂成小学生,没哭不是人,半成熟,幼稚,年轻。抱歉,刷分很没素质 认真评:人物模板、失真、幼稚、差,剧情都合、强行、拼凑、拖拉、为虐而虐,日常水、套路、无聊。1分拿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2-25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7-2 / 标签: 死亡笔记 新世界的神 平野绫
好看,爽快,夜神月的缺点还是不能搞定亲信。结局确实存在智商下降,不过神作从来不是看设定完整与否的,这算是设定跟不上剧情吧,结局差的动画往往让人忽视前面的优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4 / 标签: 漫改
不是,主角为什么叫阿蒙啊,撒旦的羊头形象本来就来自于以色列基督神棍抹黑埃及主神阿蒙神这一大黑屁,让我一直以为阿蒙才是boss,最后你这同时存在还行。 探讨善恶,都他么种族战争了还探讨善恶,为什么不探讨探讨大清洗,再来点伤痕文学。学学人家的套路。 天神那么bug,恶魔打个p,失乐园革命领袖撒旦真是被拉低b格。 有些二次元小屁孩真是扯到宗教就高呼内涵,书读到猪脑子里去了。 不过故事整体还算可以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GAL改
第一部感受还可以,第二部这是什么玩意,为虐而虐,故弄玄虚?车祸失忆治不好,韩剧三宝全占了你敢信,没有丝毫的感动,质量不忍直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第一部还是可以的,很新鲜的群像剧,看起来还算舒服。暂时没有故弄玄虚,为虐而虐的情节,第二部实在让人失望,拉低评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6-20 / 标签: Type-Moon
观看感觉高开低走了。。。有大把时间的人看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设定还行,这战力系统真的行吗?人物糟糕,远坂凛不怎么可爱,士郎嘴炮真强。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妈耶这嘴炮,你不能成为正义的使者。不,我就要成为正义的使者。 设定框架还行,其它看个特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6-19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这可是25集动画啊,前面的剧情太臭长了,酱油角色也多,还讲“大道理”,哪里是三个统治者啊,三个小屁孩。话说古希腊地心说了解下,型月的亚历山大大帝又笨又丑的。 整个作品给人一种乱七八糟的感觉,走过场角色也多。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9-25
哇,这番真的有够差,剧情简单且根本就不够塞12集。日常无聊的要死,配音配的跟一群半死不活的老头一样,人设垃圾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好喜欢的,感情发展全强行来,原来高中生都是那么阴郁的么,二倍速都无聊到难受,我是遭了什么罪想到看这个。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8-15 / 标签: 中原岬 社会问题
首先我觉得这不该叫脱宅神作而叫脱蹲神作,而且主角们和核心宅还是有点区别的。13话开始发力,后面质量上升很多。 任何作品都爱呻吟,不过确实没更好解决方案,这部番剧让人看到了主角们的挣扎。 人物塑造极好、让人感到真实自然,除了男主的废相当夸张之外。作品能让人受到心灵的触动,而且看完之后非常舒服,这是最关键的。比一堆分数高但是故弄玄虚空无一物的垃圾动画好多了。 脱什么宅啊,小岬我老婆!!!
看过的标签
- 24GAL改
- 8漫改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轻小说改
- 5Type-Moon
- 5key
- 4搞笑
- 4京阿尼
- 4JOJO
- 4里番
- 3虚渊玄
- 3平野绫
- 3milky
- 2校园
- 2原创
- 2龙骑士07
- 2大沼心
- 2奇幻
- 2奈须きのこ
- 2白色相簿
- 2偶像
- 2水树奈奈
- 2经典
- 2leaf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新海誠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八月社
- 1希腊神话
- 1GAL改天花板
- 1乙女向
- 1秀吉
- 1冬哥我信你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少女向
- 1肉
- 1P.A.WORKS
- 1Nitro+
- 1百合
- 12009年1月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EVA
- 1社会问题
- 12009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电波
- 1KONAMI
- 1Phantom
- 1伦理
- 1催泪
- 1新世界的神
- 1星际牛仔
- 1中原岬
- 1君が望む永遠
- 1TV
- 1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