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30 / 标签: 校园 青春 漫改 治愈 搞笑 恋爱 P.A.WORKS
第一集的观感十分惊艳,一股独有的青春加温馨的人际关系的气息。内容和人物形象十分贴合现实,关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十分细腻而真实。但是后续在演出上总觉得缺口气。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热血 青春 竞技
篮球比赛场景无比有魅力,但是文戏本身质量一般,而且双线切换挺突兀的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2-12-3 / 标签: 原创 高达 萝卜 青春 SUNRISE
优秀的商业卖胶片,对于高达系列的致敬与玩梗也可圈可点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6 / 标签: 科幻 恋爱 轻改 青春 搞笑 ScienceSARU
相对平庸了许多,第五集后面的氛围感做的很好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2-7-19 / 标签: 漫改 青春 恋爱 音乐 MADHouse
虽然奈奈的心理变化仍不太能琢磨透,但是整部剧人物都塑造地很好,人物间的关系也描写的十分精妙。另外音乐大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青春 校园 漫改 A-1Pictures
有趣,加上充满活力与想象力的演出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6-5 / 标签: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漫改 青春 CloverWorks
一部有充足的作画资源与演出资源去做好梦幻中的美少女的动画片。其中所体现的青春感,梦幻感及少女的活跃感均让人满足。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20 / 标签: 治愈 恋爱 游戏改 青春 奇幻 悲剧 SHAFT
大沼心可太懂演出了,优子这样的遭受了无数的苦难仍能乐观看待并一直坚持为他人带来幸福的角色难得可见。本篇将所有的线索串联起来,传递的情感层层递进,并最终化成了两座城市共同的愿景。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20 / 标签: 校园 恋爱 游戏改 青春 SHAFT
明显的gal改恋爱作,千寻那一组看着比较舒心,宫子那一组矛盾什么的就设置的有点不是很舒心,不过要是没前辈助攻估计都成不了。一些演出很有想法,效果也是很不错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校园 青春 漫改 励志 PINEJAM
挺正统的歌剧片,比起少女歌剧更有歌剧作品,教师对学员更全面的影响,可惜缺少比较震撼的场面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8-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治愈 漫改 恋爱 AIC
青春的悸动 初中生细腻的心理 性格鲜明而又各异的群青像 自我性别认知的个性与社会众人看法的冲突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8-14 / 标签: 音乐 漫改 青春 恋爱 励志 J.C.STAFF
经过三季的铺垫 野田妹在抑制、打击、逃避、首演、逃避之后最终在与千秋的公演中正视了音乐 真正面对了自己的才能 放弃了半吊子的想法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8-14 / 标签: 漫改 音乐 青春 恋爱 J.C.STAFF
巴黎众人打闹日常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2 / 标签: 百合 竞技 游戏改 青春 CygamesPictures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24 / 标签: 青春 漫改 热血 竞技 恋爱 励志 MADHouse
老师名人战太吸引人了。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24 / 标签: 漫改 热血 青春 竞技 恋爱 励志 MADHouse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24 / 标签: 漫改 热血 青春 竞技 恋爱 励志 MADHouse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24 / 标签: 漫改 热血 青春 竞技 恋爱 励志 MADHouse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0-5 / 标签: 百合 轻改 青春 校园 studiodeen
四季下来玉米成长惊人 红莲螺岩的at立场也最终被攻破了 感觉像打了个大战役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0-3 / 标签: 百合 OVA 青春 轻改 校园 studiodeen
玉米与祥子终于摆脱了互相自卑揣测对面的谜语人状况 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秀恩爱情节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0-2 / 标签: 百合 校园 漫改 青春 studiodeen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0-9-11 / 标签: 热血 搞笑 漫改 不良 校园 青春 StudioPierrot
great teacher onizuka 事事化险为夷的奇迹之子 好色却坚守童贞的大魔法师 兼职人生导师的暴走族老师 主角的塑造简直经典 优秀的搞笑动画 大满足的43话 只不过学生被开导前做的都有点过了 而鬼冢基本没惩罚 就这样过去可以吗
看过的标签
- 366漫改
- 296原创
- 205奇幻
- 200战斗
- 188剧场版
- 154科幻
- 145搞笑
- 126OVA
- 124治愈
- 120轻改
- 108短片
- 92国产
- 86战争
- 85青春
- 80热血
- 79萝卜
- 75校园
- 70百合
- 68深刻
- 68欧美
- 68日常
- 55恋爱
- 52MADHouse
- 50哆啦A梦
- 50SUNRISE
- 46励志
- 45Production.I.G
- 413D
- 40悬疑
- 40SHAFT
- 38沉重
- 36作画
- 35竞技
- 31超能力
- 31A-1Pictures
- 30同人
- 30游戏改
- 30异世界
- 29BONES
- 29东方
- 28京阿尼
- 28公路片
- 26泡面番
- 26卖肉
- 26J.C.STAFF
- 25冒险
- 25职场
- 23音乐
- 21ufotable
- 20高达
- 20萝莉
- 19吉卜力
- 19GAINAX
- 18名侦探柯南
- 18studiodeen
- 18科普
- 18智斗
- 17魔法
- 17偶像
- 16BrainsBase
- 16萌
- 15黑帮
- 15新房昭之
- 15历史
- 14吐槽
- 13武侠
- 13CoMixWaveFilms
- 13SHIN-EI
- 13WITSTUDIO
- 1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