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治愈 日常
关键回非常突出,无论是两位主角的人物塑造与内心描写,还是他们两的互动与对对方的在意,以及音乐和演出配合。除此之外,其他回数倒是平平无奇导致没什么记忆点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轻改 治愈
还行的类古风日常推理动画,部分背景设定不太能深究,关键回演出都不错,打发时间用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治愈 奇幻 漫改
整体的基调是含蓄而内敛的,但是有些集数过于白开水了,感觉只有部分集数符合预期的氛围,考试篇的意义估计就是引入了一些新角色,在制作拉满的情况下出现了许多年度的表演片段。由斋藤圭一郎执导的最后一集观感就很好。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4-2-22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改 搞笑
农村悠闲日常,乡下之间的人情味也挺足的。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3-8-11 / 标签: 小说改 治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挺优秀的单元心理剧,把所有故事串一起的模式挺好玩的,以及剪贴画、实拍等手法都十分符合作品气质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30 / 标签: 校园 青春 漫改 治愈 搞笑 恋爱 P.A.WORKS
第一集的观感十分惊艳,一股独有的青春加温馨的人际关系的气息。内容和人物形象十分贴合现实,关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十分细腻而真实。但是后续在演出上总觉得缺口气。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5-13 / 标签: OVA 治愈 百合 日常 漫改 SHAFT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4-17 / 标签: 百合 治愈 萌 日常 漫改 SHAFT
sp5 b part 氛围很特殊。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百合 漫改 治愈
从内容的消费者到内容的创造者,但是过于社畜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1-3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J.C.STAFF
姬屋篇加完结篇 依旧的无比真挚的情感和浪漫的场景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3-1-13 / 标签: 治愈 搞笑 漫改 恋爱 BONES bl 校园
表面角色贴的都是很典型的标签,但是作者却有认真去思考标签的原因及形成标签的人物动机。而春绯是其中标签化比较轻的,刻画上也是比较少却能抓到神髓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2-15 / 标签: 漫改 治愈 百合 萌 日常 8-Bit
能感受到制作组对这部作品的热爱,特别是鋼哥的疯狂输出。(ps:想爬山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漫改 搞笑 奇幻 战斗 治愈 BONES
温暖、温情、温度。一部从头到尾、自内而外都透着温柔的动画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9 / 标签: 百合 OVA 漫改 治愈 8-Bit
part1很喜欢,有种水星领航员的味道。part2不错。总体作画充裕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8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泡面番 8-Bit
虽然闹脾气的原因很小孩,但是结局很甜,而且jk很可爱,爬山的jk更可爱,作画大佬云集的爬山jk非常可爱。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9-1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治愈 日常 漫改 8-bit
富士山之行意外地描写了登山的困难。此外,一人原画回频出,总体很不错。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8-18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泡面 8-bit
看过的标签
- 366漫改
- 296原创
- 205奇幻
- 200战斗
- 188剧场版
- 154科幻
- 145搞笑
- 126OVA
- 124治愈
- 120轻改
- 108短片
- 92国产
- 86战争
- 85青春
- 80热血
- 79萝卜
- 75校园
- 70百合
- 68深刻
- 68欧美
- 68日常
- 55恋爱
- 52MADHouse
- 50哆啦A梦
- 50SUNRISE
- 46励志
- 45Production.I.G
- 413D
- 40悬疑
- 40SHAFT
- 38沉重
- 36作画
- 35竞技
- 31超能力
- 31A-1Pictures
- 30同人
- 30游戏改
- 30异世界
- 29BONES
- 29东方
- 28京阿尼
- 28公路片
- 26泡面番
- 26卖肉
- 26J.C.STAFF
- 25冒险
- 25职场
- 23音乐
- 21ufotable
- 20高达
- 20萝莉
- 19吉卜力
- 19GAINAX
- 18名侦探柯南
- 18studiodeen
- 18科普
- 18智斗
- 17魔法
- 17偶像
- 16BrainsBase
- 16萌
- 15黑帮
- 15新房昭之
- 15历史
- 14吐槽
- 13武侠
- 13CoMixWaveFilms
- 13SHIN-EI
- 13WITSTUDIO
- 1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