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6-12-20
要说其实剧情比较普通,感觉是经典剧情大杂烩,3D化意外的不违和。青春+1情怀+1吧,秦基博好适合唱这种前段平淡后半情感爆发的歌啊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0-10
省去了漫画很多心理活动,一季早就补完全,所以一上来直接推剧情有点懵,还好这套从哪开始看都跟得上。节奏很快。 -
麦兜·饭宝奇兵 麥兜·飯寶奇兵
1话 / 2016年9月15日 / 谢立文 / 麦家碧
2016-10-10
低龄片,剧情还算说的过去,但是有些地方小孩看不懂,大人不屑看。除了开场那首麦记的歌,不剩啥了。哦,还好我没和我妈一起去看。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10
越是后面越是没啥意思。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漫画第一话时候觉得好棒好棒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4 / 标签: BONES 我的英雄学院
不错,后期略拖沓,不过期待二期.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4
论从第一话看完的8分,如何沦为看完之后心疼人设音乐一类的资源才给到了5分.剧情也是恶心,但好歹好过某电影..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4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荡黑海棠.还我电影票钱! //冷静写写,它设定了非常多对剧情根本没有用的小妖怪和小细节,看似丰富但是对世界观的塑造毫无帮助。看的时候觉得有这钱干嘛不搞个好的剧本呢...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5-30
看不懂的时候强装看得懂,看的懂的时候却羡慕起看不懂时候的天真了。满是泪点的片子。放弃梦想这种魔法,可能再不会解开了吧,不会飞的猪,就只是只猪而已。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6-5-30
前阵子补完了,加3分情怀分。小时候觉得太棒了,现在口刁了。主角时强时弱,笑料只到能勾起嘴角的程度,boss长得不好看,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