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7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1-2
被朋友拉去看的,我和他对于海贼的认知都只有100集左右。不知他什么样的感受,我是觉得看了一部动画演唱会,如果不是影院我应该会全程玩手机。但是应该会很适合安利,因为剧情上和团员基本没啥关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
梗很多,所以看得很开心,虽然剧情本身让我觉得普普通通但是比较会做扣子,所以总有一种期待感,蛮好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
诈骗,感觉自己在看甲铁城,结尾已经在觉得尴尬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2
一个破运动漫画好看又能好看成啥样啊→我去真不错我要去补漫画了→停,停不下来!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
感觉是视野可见中最出圈的动画了。早前看过漫画弃了,动画就拖了拖,这次的感受依然是,让我觉得非常可爱,但是没什么粘性,无聊不会首选看它,看完了也不会想继续看下一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4
展开还是挺有意思的,想继续看下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3
大概能理解想传达的意思,但是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好好说话呢...过于不说人话,连暂停理解台词的事都不想做了。和这部好聚好散吧。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1-3
看完了,制作太精良了吧,各个细节我都要笑死了//最没想到能动画化的一部,原作是无聊时候翻漫画列表,看到画风好随机收藏的(。绘里飘太粉圈了,坚决和小偶像保持安全距离...急死活人。熊佐总有专属饭撒太让人羡慕了,空音超好看,玲奈请嫁给我。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1-1-20
这就是高开低走吗?看第一话时候惊为天人,可后面剧情做的太散了,搁置了好几次才草草看完收尾,弹幕吹爆了音乐,可我全篇过去只记得第一集的和声和素质之歌了。剧情太平了,看完了夸不出也骂不出才是最惨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0-29
会忍着羞耻推荐给别人看的级别。 -
魔道祖师 前尘篇 魔道祖师
15话 / 2018年7月9日 / 墨香铜臭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申琳
2023-1-2
故事本身还行,画面也过得去,国产有这个质量我是满足的.至于作品之外的那些故事...害,不提也罢.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8
最大的失败可能在于起名了..故事简单,单线恋爱赞的不行,没有第三者勾心斗角,有的只是让人羡慕的,有时狗粮有时现充的日常...妈蛋真的好羡慕啊!!好想要一起逛街打游戏的基友啊!(...)顺便动画化之后终于有了安利的理由了,不能光我一个人喜欢小柳和太郎!(还有光)// 安利成功www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10-29
节奏不错。本以为是完结的,居然是个新番...新角色蛮可爱的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10-7
目前情怀加成,多塞2分。画风还原所以不出彩,加上3D部分,作为粉丝来说觉得没什么,毕竟看的是剧情,但是总会隐隐担心还原不出原作中的感动,没法推荐给别人。继续观望下(画面真粗,剧情跳真快,居然有第二季,这是情怀粉)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卧槽太好看了,02怎么这么美!→→诶,日常也挺有趣的,有点小污→→好困啊拖沓死了这是在干啥→→哈?突然神设定,生孩子什么鬼→→已经不知道再说什么了→→疯狂扔设定,然而这既视感,特么是eva吗→→槽点太多,战斗全靠嘴。怎么还没完结?→→最后两话,卧槽原来是搞笑片吗哈哈哈哈神尬啊。 这部剧的台词和画面暗示污出了新高度。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8
第一话惊艳、激动,画面演出太美了不是吗。后面的话数渐渐的看出京都脸了,就觉得普通了。剧情方面,女主突然就会写信有情感了,等到9话以后已经在想为什么还没有完了。硬伤多,剧情水,面无表情看着人物哭。好累,好“看”但是不好看。(无论发型还是衣服样式还有配色都太Saber了,过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22
套路明显吧.....氛围上也没能像海洋奇缘一样热烈,剧情就是被COCO感动到了。题材和音乐非常喜欢,多加点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23
直白的说就是一遍没看懂。本以为含含糊糊看懂了,却被结局教做人了。看的时候就感觉是那种,应该捋一下前后剧本和线索再看一遍的类型,却因为剧本本身不够吸引人,所以看了看别人的影评就草草搁置了。新房风格很明显...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9
喜欢安洁这种类型,从外形到声优到设定,多加1分。看到最后觉得这个故事太平淡了,动画整体像散文一样散,结尾处都没能引出我激动一下的情绪,索然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