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路 那个夏天的开始 新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 そして、あの夏のはじまり
1话 / 1996年11月2日 / 湯山邦彦 / まつもと泉、寺田憲史
2017-6-29
甜。私心满分。算是心目中最合适的收尾。开场的静止画美的心都化掉,恭介NO.1甜到掉牙,光获得了成长,高潮部分圆子的钢琴曲听得眼眶都湿掉,略带搞怪的收尾宣告系列的结束。非常棒。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0-29
会忍着羞耻推荐给别人看的级别。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6-12-20
要说其实剧情比较普通,感觉是经典剧情大杂烩,3D化意外的不违和。青春+1情怀+1吧,秦基博好适合唱这种前段平淡后半情感爆发的歌啊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9-11
新海诚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满眼的绿看的心都荡漾了。剧情看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在回忆里却感到了怦然心动。对这种有着些许巧合的相遇剧情没什么抵抗力,最终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都不是我所在意的事情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9-24
看完之后,在找工作的时候多看了两眼牧场招工人的信息,并且认真的心动了一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2-9-19
为尾声+1分。当年看凉宫小说的时候竟然还期待过萌神上位,等了4年看到惊愕里的大学版凉宫心都碎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9-20
开始觉得什么鬼画风,看了剧透完全不想看。有天晚上睡不着就翻出来看了,半夜哭成狗,第二天肿着眼睛去上学…尤其是知道狐狸要死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9-20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2-9-19
One summer’s day一出直接鼻酸,每个配角都让人有或多或少的印象,回想剧情时候会感受到主要角色在无意间显露出的温柔。这部没有一个让我念念不忘的角色,但这个温柔的世界让我感到舒服。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2-9-19
安达充加成所以多+1分。其实中规中矩,不会无聊但是其实是有些拖沓的,剧情压缩一下做成年番应该会更好。不过动画本身的节奏还行,对每个人的留白是出彩的。(比如和也剧情没台词那一话,画面颜色都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