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7-8-13
一天下午坐在电视前,用DVD看完的。那时也不知道京阿尼是个什么鬼,这部对阅片无几时候的我是一种震撼,感觉画面美,剧情也不无聊。然而10多年前的记忆靠不靠谱就不知道了…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7-8-13
意外的觉得挺好玩的。都8年前看的了,可是小鹤屋那句nyoron时至今日依然经常在脑中出现…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8-13
先看的罗密欧的那本魔龙院光牙,看这部的时候怎么看怎么不舒服。故事又没有亮点,同是为了看完而看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8-13
很轻度的百合剧,为了看完而看完的。可能我对这类日常剧情是真的不感兴趣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8-2
以前看过一个非常燃的MAD,所以决心一定要看这部。可是大概是因为我不适合看燃番吧,一点感觉都没有。全篇还是最喜欢大哥,无论是他的勇气他的胆怯还是他一直灌给主角的鸡汤。优子最终的成长也非常耀眼。然后印象最深的居然是第四话的崩坏.........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7-19
电影院看的,太过平凡了,甚至连讨论的兴趣都没有…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哦,是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7-15
总之电波对上了。最感动的居然是老师剧情,果然是同龄人的共鸣吗(哭)中间学生会那段太无聊了,听对方会长说话的时候,想跳剧情又怕错过关键。结尾处恋爱剧情推进的又有点太快了,准备补小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7-12
耐着性子看完了,人物没崩人设漂亮,有一集全灭的ed居然看的又绝望又害怕…堪称全篇最大亮点,要是在那真结局就神作了233。其他部分忘光了,雁过痕都没留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2 / 标签: noitaminA
男主…装傻也要有个限度啊。所以说为什么圣人惠这么棒可是还是对她爱不起来啊我这个萌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12
刚补完,看男主和雪乃吵架是种享受,不由得羡慕这种情商高又可以互相理解的感觉。无论是人物刻画还是男主的做法都很有意思,早些看到就好了。看男主和雪乃吵架确实没看懂,事后想想或许是气她明明知道却不说出口,像陌生人一样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7-12
结局混合着“太好了”和“无法释怀”两种心情。 -
橙路 那个夏天的开始 新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 そして、あの夏のはじまり
1话 / 1996年11月2日 / 湯山邦彦 / まつもと泉、寺田憲史
2017-6-29
甜。私心满分。算是心目中最合适的收尾。开场的静止画美的心都化掉,恭介NO.1甜到掉牙,光获得了成长,高潮部分圆子的钢琴曲听得眼眶都湿掉,略带搞怪的收尾宣告系列的结束。非常棒。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17-6-29
人设有点...崩?像是爱情喜剧突然跳回了现实。不过坦白讲,可能有时候残酷才是最大的仁慈。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17-6-29
久闻盛名,终于在买了企鹅VIP之后无片可看的时候看掉了。圆子还真是女神....不过里面各种大男子主义和左右摇摆,不想吐槽。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第二季
12话 / 2015年10月9日 / 逆光飞行 / 赖毅、鲁相池
2017-5-14
作为科普8分,作为动画4分。依然看的想睡,只是把历史摊开拟人,没有性格和个性,总是忘了谁是谁。 -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2话 / 2015年3月5日 / 十一 / 逆光飞行 / 梁圆
2017-5-14
慕名而来,然而历史0分果然还是看的很痛苦,看着看着就走神想睡看不进了。多给1分是因为中间确实被感动到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5-14
第一次看完第一话就删了,今天一口气看完。是喜欢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