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2-1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玄幻
打斗的动作设计真的无敌,画风也很美很舒服,国风2D动画的独特魅力。再说文戏也没有那么差劲吧,国动中等偏上吧,武戏太降维打击显得文戏很羸弱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8-5 / 标签: 原创 拳击 热血
剧情稍平淡了些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中规中矩的剧情和经典的日剧跑,画面风格和青涩的恋爱比较呼应。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是最后那个笑颜我没绷住。。。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校园
一开始以为是乐子番以为有多大反转,其实也就是乐子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看完之后怅然若失,主角看似掀起惊涛骇浪,实际也不过是一届小人物,人命在夜之城如草芥。看完之后颇有赤红之瞳的感觉。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2-26 / 标签: 音乐 战斗 原创
其实剧情缩短到两个小时可能还凑合。几个奏者的人设倒是挺好看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1-5-30 / 标签: 原创 恋爱
把SF元素去掉、把感情做得再细腻一点的话应该可以给7分。最后的展开太出戏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5-24 / 标签: 原创 冈田磨里 TRIGGER
扳机式的设定,冈式人际关系,这组合还挺奇妙的。整体不错,就是结局某些角色心理变化突兀强行组cp,难以接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2-10 / 标签: 原创 恋爱
甚至不想给科幻的tag。剧情各种意义上都很离谱。不带脑子看的话倒是还行。///补完前传与时间线的分析,感觉又还不错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10 / 标签: 原创 小高和刚 科幻
整个故事就很莫名其妙,也没有一个正常人。最开始一些多余的镜头让人感觉是伏笔结果只是观众自娱自乐。整体画面流畅度和经费倒是还不错。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原创 智斗
主要优点在于风格吧,以及一些伏笔。结尾确实不应该大团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0-7-3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百合 原创
确实还不错,靠单元剧串起剧情。虽然是百合,但也不是百合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1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动作 神动作
骨头社牛逼!!这动作戏真的神了!!顺便BGM很有点武侠味(不知道是不是笛子)。几个中国武器的动作也很帅。剧情嘛,前半段铺垫有点长,然后男主拔刀斩和扔刀那个地方有点败笔。最后的决斗真的太帅了,刀的崩刃也很细节。另外说句难听的,国漫再做10年都未必有这种水平。。。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BoyMeetsGirl
终于新海诚只剩下画面和音乐了。剧情完全不行略显尴尬。几段画面和音乐倒是还挺不错,镜头拉伸的也很惊艳。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4-14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男主一直在作死,最后两集剧情有点强行。其他还凑合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有PA社的感觉。但是剧情略显平淡。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1-2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9-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横山克
/*3+1.5+0.5+1+0.5*/ 1.剧情前期拖拖拉拉,仿佛后面会有大展开,结果虎头蛇尾=。= 。2.前期画风真的棒,但是后期开始飘忽不定。3.人设一般般。4.音效吹爆。5.前期动作连贯视觉冲击,后期开始滑行。 ps:总的来讲就是虎头蛇尾。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1 / 标签: MADHouse 早见沙织 青春 原创
/*4.5+1.5+0.5+0.5+1*/ 1.一部讲述梦想,友情,心灵成长的,特别棒的故事。2.画风挺好,就是人物画的微妙。3.人设还不错。4.音乐没注意。5.作为日常类动作很精细。ps:强烈安利《银之匙》,不比这个差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1-7 / 标签: 热血 原创 拳击
/*3.5+2+1+1+0.5*/ 1.普通逆袭,王道热血。2.画风我特别喜欢,画质低应该是故意为之。3.人设都还不错,尤其是男主。4.BGM是真的棒。5。动作还可以吧,不算特别好。
看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改
- 111漫画改
- 83恋爱
- 69搞笑
- 57战斗
- 48后宫
- 45校园
- 43漫改
- 40热血
- 32异世界
- 31奇幻
- 28原创
- 27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A-1Pictures
- 20日常
- 19科幻
- 18轻改
- 18泡面番
- 18京阿尼
- 15治愈
- 15国产
- 14卖肉
- 13花泽香菜
- 12青春
- 12BONES
- 10游戏改
- 103D
- 9龙傲天
- 9物语系列
- 9狗粮
- 9泽野弘之
- 8J.C.STAFF
- 8OVA
- 8悬疑
- 7Type-Moon
- 7P.A.WORKS
- 7冒险
- 7运动
- 7音乐
- 6虚渊玄
- 6GAL改
- 6骨头社
- 6Fate
- 6励志
- 6穿越
- 5玄幻
- 5推理
- 5少女向
- 5西尾维新
- 5ufotable
- 5早見沙織
- 5智谋
- 4吐槽
- 4欧美
- 4福山润
- 4动作
- 4荒川弘
- 4早见沙织
- 4小说改
- 4总集篇
- 4key
- 4百合
- 3套路
- 3西尾維新
- 3TRIGGER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刀剑神域
- 3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