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6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奇幻
本来不太喜欢悬疑与超自然现象叠加的,好在剧情还不错。就冲结局HE再加一分吧。不过结局是不是可以说明影潮和潮共享了记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6-28 / 标签: 悬疑 推理 科幻
整体还是不错的,画风、细节和音乐都很棒。但是后面结尾感觉略显平淡,前面罔象女还能算科幻,后面飞鸟井就超能力了。伏笔收束还可以,但是看完都还没弄清楚一些设定。。。第七集开始进入主线,第四集的插曲samurai45是真的好听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0-11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动画把结局改了有点强行。其他都挺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3 / 标签: 冒险 悬疑 漫改
节奏很舒服,人设很棒,音乐很棒,剧情很棒!都是小天使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11-15 / 标签: 漫改 悬疑
/*3+1.5+1+1+0.5*/ ①主角一行人没什么特别光环的,除了几个管理员能力,和结局真的巧合。②经费不缺,少数几个场景很赞,整体画面不算崩。③女主是我见过最果断的。④op比较赞。⑤战斗有点回合制的感觉,有点蛋疼。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8-1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悬疑
好好一个冒险番,硬是变成了一个推理番。话虽这么说,但是动作和镜头都很流畅,很有诚意,剧情也没有硬伤,除了结局出场的妹子略丑和结局挖了一个大坑以外,算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了。不知道为什么评价略低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6-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小说改
emmm,剧情前期舒缓后期紧凑,但是结局有种看了一场闹剧的感觉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6-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悬疑
很喜欢这种比较快的节奏,但是这个篇幅太短,很多伏笔都没收,算是一个败笔了
看过的标签
- 122轻小说改
- 111漫画改
- 83恋爱
- 69搞笑
- 57战斗
- 48后宫
- 45校园
- 43漫改
- 40热血
- 32异世界
- 31奇幻
- 28原创
- 27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A-1Pictures
- 20日常
- 19科幻
- 18轻改
- 18泡面番
- 18京阿尼
- 15治愈
- 15国产
- 14卖肉
- 13花泽香菜
- 12青春
- 12BONES
- 10游戏改
- 103D
- 9龙傲天
- 9物语系列
- 9狗粮
- 9泽野弘之
- 8J.C.STAFF
- 8OVA
- 8悬疑
- 7Type-Moon
- 7P.A.WORKS
- 7冒险
- 7运动
- 7音乐
- 6虚渊玄
- 6GAL改
- 6骨头社
- 6Fate
- 6励志
- 6穿越
- 5玄幻
- 5推理
- 5少女向
- 5西尾维新
- 5ufotable
- 5早見沙織
- 5智谋
- 4吐槽
- 4欧美
- 4福山润
- 4动作
- 4荒川弘
- 4早见沙织
- 4小说改
- 4总集篇
- 4key
- 4百合
- 3套路
- 3西尾維新
- 3TRIGGER
- 3战争
- 3大河内一楼
- 3刀剑神域
- 3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