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8-12 / 标签: 虚渊玄 Fate
成功的商业大作。然而呆毛ooc实在看得有点不爽。那哪是三王宴?明明就是两个王教训小孩子。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8-12 / 标签: 百合 Flip_Flappers
前期极其优秀,结尾中规中矩。8分,看在ED的份上加一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8-12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只记得明日香是心目中第一个“女神”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1 / 标签: 新海誠
逻辑并不完美,时空悖论等问题也没有解决,然而这并不妨碍它成为宫崎骏之后最成功的日本动画电影。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8-11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悬疑
严重烂尾。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8-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不知为啥,让我想起当初看龙猫的感觉。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8-11 / 标签: 搞笑
看之前期待很高。看完后嘛。。。好歹还算搞笑。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惨遭动画化。说好的FGO赚了大钱呢?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8-11 / 标签: 日常 搞笑
前几集让人耳目一新,不过越到后面越无聊。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8-11 / 标签: 扭曲 恋爱
把里番剧情用在了表番上。不过好歹画风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8-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deen
从此对Deen路转黑。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8-11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在卖萌搞笑之余,少有的认真讲故事的日常番。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1 / 标签: 漫改 2017冬
腐味不算浓,比较好接受。作为主线的智斗方面,前期看起来高深莫测,后期虽然略显单纯,不过好歹没烂尾没崩。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8-11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搞笑
不错的日常番。至少我觉得挺好笑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11 / 标签: 治愈 奇幻 悲剧
个人入宅10年来看过的几百部TV动画中最喜欢的之一。同时也是看过的悲剧向TV动画中唯一一部让我有想哭冲动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8-11 / 标签: 百合 TRIGGER 吉成曜 2017年1月 小魔女学园 半年番 魔法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作画优秀,风格有趣,有迪士尼经典影片的即视感,在前期有神作潜质。然而后期编剧水平明显不足,难以体现主角的成长,故事节奏也变得很赶。一下子变成了十分套路的“团结起来打boss”的故事。 总体7分,看在百合的份上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