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6-13
优秀的国漫,作者构建了一个非常新颖的神话和柴油朋克结合的世界。这种世界观的创新在国漫中非常难得,画面特效也值得一看。7.5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6-12
剧本挺不错的,算不上纯粹的子供向,更像是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不过个人对于3D哆啦A梦还是有点接受不能。看惯了迪士尼的3D,再来看这个,多少有些不适应。 -
狼行者 Wolfwalkers
1话 / 2020年10月30日 / Tomm Moore / Ross Stewart
2021-7-7
美术非常优秀。在环保童话故事的外表之下讨论了很多深层次的东西,比如宗教,民族,从众,父权,文化侵略等。虽然讨论的并不深入,但是很好地表现了爱尔兰在当时的独特社会背景。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全员lsp,真是神奇的人设。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
哎,我就不该在已经知道风评的情况下还抱着对前两集的好感把这番看完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3
除了废萌还加入了一些亲情感动相关的内容,感觉比前两季更有意思了。现在各种给人期待再让人失望的动画看多了,还是点兔最能温暖人心。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11
看到手冢Production还以为药丸,结果意外的不错。只看动画本身的话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作品了。作画差强人意,剧情和故事节奏都很舒服。没想到10月一大把百合新作,反而是PV最不被看好的这一部质量最高。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女主这种无所吊味的语气太带感了。“请玩家们在游戏过场时穿的像个人 ”。冲着动画组原创的结局+1分。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30
我的桃原奈月居然回来了!然而只有一集。作画质量一季比一季好了,作为罕见的第一人称动画,希望能继续出下一季。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8
妹子够萌,战斗够爽,作画够炫。设定扯淡了点完全无所谓,反正我不是军宅。(bgm38) 最大的硬伤还是剧情,以为有什么神设定大反转,结果行为逻辑人物动机都突出一个莫名其妙。还好演出不错,把剧情的问题盖过了不少。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26
各种意义上都挺好的偶像动画,11集堪称年度百合名场面。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6
作画和世界观都时髦值爆表,一些异想天开的内容让我有种初看哈利波特的感觉。唯一的问题就是篇幅了,但愿久保能把故事拓展开来,写成长篇吧。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7
主题立意不错,情节设计一般,画面表现优秀,怎么说还是值个7分的。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9-26
大多数的画面都有点崩,也就肉感画的还不错了。剧情是逆NTR,在表番还挺新鲜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BGM和作画非常优秀。剧情第二集就神展开不断,之后又回归这么王道(老套)的展开我是真的没想到。不过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平稳落地吧。优秀的作画演出和BGM+新颖的设定+中规中矩的剧情,个人评分7.5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4
制作很有诚意,每集26分钟不带op/ed的纯剧情,动画制作组是真爱。可惜原作信息量实在太大,动画的节奏依然有些太快了。总的来说算是异世界轻改动画少有的佳作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0
制作优秀,有一定百合浓度,也有些不错的笑点。不管是作为偶像番还是纯粹当做百合奇幻番都值得一看。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制作没得说,大沼心NB!剧情的话大概相当于优质的起点爽文吧。能够不纠结不喂屎地爽下去,还保有一定的悬念和反转,对日轻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10-4
挺逗的,而且还意外的好用。可惜后几集作画崩得实在太厉害了,别说动态了,静态画面都惨不忍睹。作画失误,音画不统一时有发生,工期问题实在有点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狗粮搞笑番的标杆。
看过的标签
- 8搞笑
- 8百合
- 5Fate
- 3Type-Moon
- 3吉卜力
- 3治愈
- 2SHAFT
- 2ufotable
- 2FateStayNight
- 2宮崎駿
- 2轻小说改
- 2萌
- 2新房昭之
- 1漫改
- 1芳文社
- 1伏见司
- 1泡面番
- 1新海誠
- 1推实妹
- 1日常
- 1DEEN
- 1萌穹妹得永生
- 1FANS向
- 1半年番
- 1缘之空
- 1动画工房
- 1清恋
- 1第一视角
- 12017冬
- 1Flip_Flappers
- 12017年1月
- 1笨女孩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时空轮回
- 1小魔女学园
- 1异世界
- 13D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妹控
- 1Saber
- 1科幻
- 1京阿尼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萝莉
- 1恋爱
- 1魔法
- 1欢乐
- 1战斗
- 1GAL改
- 1志仓千代丸
- 1萝卜
- 1悲剧
- 1奇幻
- 1超能力
- 1原创
- 1月姬
- 1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