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0 / 标签: TV 漫改 性转 2023 媚宅 日常
Hすぎる!追番过程中会给7分的作品,毕竟OPED是看不腻的,但越后面越无聊,如同甜品吃多了发腻,除作画外几乎没有什么东西了,每天除了贴就是贴,又不是很搞笑,果然萝莉年纪的话,还是草莓棉花糖最高啊……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30 / 标签: TV 漫改 轻百合 运动 2018 萌
目前为止最甜的一季(希望第四季更加)!想起在补向山之前我对日向在挺好萌中的应援有印象,搞得我这次提心吊胆的哎,生怕真来一出弯爱直了。好在那份友情似乎「变质」但没有完全变质,交换秘密并消音你是懂的。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29 / 标签: TV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BONES 2023 神谷浩史
啊这季好些设定我已经在看同人文的时候不知不觉接受过了,除了这小叛徒是刷微博时被Newtype官博剧透的,气死我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3-25 / 标签: TV 漫改 伪娘 治愈 2011 noitaminA
发育期,但不再做沉重的许愿也不再焦虑,无论是二鸟自然变长些的发尾还是高槻剪回的原本的超短发都很好,难怪千叶虽然更爱她长发但那时还是说了「以前的你更正大光明,给人一种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的感觉,很让人敬佩」。就是自从和千叶和好之后,才意识到高槻和二鸟之间曾经"把我的名字送给你"那种微妙的情愫已经彻底消失了,在此之前都还抱有一丝幻想呢,有些失望。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2-14 / 标签: TV 漫改 轻百合 2014 治愈
仍然如第一季那样高质量的风景人情,最喜欢的ED是中间过渡集数中使用的第一季ED完整版「スタッカート・デイズ」,想到没有全家福式放其他角色,只有她俩,只有她俩永远走在一起就好幸福~~~但看着看着对本片里意外地现实感的内容还是感到非常酸涩,比如家长的反对啊(但后面和妈妈一起出游了真好),总整你那"女子力""兴趣这么阴沉不会受男生欢迎"的话题啊(呃呃,轻百合萌豚番别提这个行吗我要吐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2013 泡面 轻百合
被治愈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12-21 / 标签: TV 漫改 MAPPA 赌博 2017 颜艺
各种方面极尽刺激的爽番,OPED都很赞,尤其喜欢的地方是作品中那股豪情,比如"拒絶する女たち",看到这个标题就要浑身燃起来了好吗。女主简直是赌博女神化身,应该没有什么特殊的身份背景吧我猜……因为太强了而且颜艺占比太多实际上也不是那么智斗(,百合含量不低但男主的定位有点让我不敢下手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22-12-20 / 标签: OVA 漫改 望月智充 1991 伪娘 搞笑
特别好看!搞笑日常和毫不矫情的情感渲染兼备,其实没有那么bl啦,而且最后两集是纯纯的bg,太纯情了你们,在校门口正面等待吼吼吼~~!喜欢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2-2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1998 百合 实验动画
封控在单位期间意外地集中注意力看完了,晦涩但并不让人害怕。似乎是单方面百合感情的结局让我差点落泪,最后只能释然。以后肯定会想重看的……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22 森见登美彦
粉丝向,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地方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TV 漫改 奇幻 冒险 2022
残酷与最柔软的感情并存的黄金乡,很久没有哭着追新番过了?虽然事前补过一部分漫画(到51话弃),做了半个原作党。犹记得当时被破防的痛苦与想看他们继续冒险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动画有了颜色和音乐还是不太相同的观感,布耶可的大段旁白对氛围塑造也很重要,没看过的人说不定很难想象造出一些重口味猎奇梗的这个故事会讲得这么文艺范(?),缺点就是很多地方提着一口气却有发泄不出来的感觉。法仆塔声优表现超强!甚至有点庆幸开战宣言这段我没有看过漫画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2022 战斗
追完了但对这种想讲什么深刻一点的主题又理直气壮摆烂的故事感到厌烦,不算什么大烂片但是想见一次黑一次级别(。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是被千束吸引,后期觉得只有第八集是好的,专注于"犬与猫"的属性,这集中泷奈的可爱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我对两个主角观感的交叉转折点。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5 / 标签: TV 原创 SHAFT 2022 RWBY 战斗
崩,而且老复读一句话的地方实在很尬,即使是萝莉小白也不行。另外十二集下来我还是没能习惯小红的脸发出早见沙织的声音,总有一种在演什么学生舞台剧似的感觉。ED很好听!已循环很久,几乎是唯一的优点了吧(这下真复刻烟花了)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2-8-5 / 标签: TV GAL改 1999 恋爱 校园
纯情简单的故事们,但即使没有一个人表白,唯有与小明一起的氛围是私密的、特殊的。//在看这片时寄托太多额外的感情了,我输了。 -
怪医黑杰克 剧场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话 / 1996年11月30日
2022-7-25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1996 出崎统
医生被下药的时候我还以为后面会是会借助药物的力量直接钻研出破解之法的走向,看到吐血倒下的时候真是绝望死了,你俩这发作速度也是比其他人不知快了多少倍,女士你往酒里加的也太多了吧……!拒绝的医生很帅(/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TV 漫改 恋爱 校园 A-1Pictures 搞笑 2022
会长告白手段确实高明,想和你一起走比我会永远爱你这种话要高级很多啊,但再超级浪漫也只是一瞬间,像会长红透的脸,以后还会像此时这样纯情吗。加上确实云到的一些漫画内容,到此为止大概就可以了,不打算看后续了。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22-4-5 / 标签: TV 原创 欧美 战斗 2013 3D
战斗很帅,但看之前没想到一季的剧情量这么一丁点儿,有点失望是真的,并不是真正有趣的作品。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TV 2022 SHAFT 游戏改 轻百合 魔法纪录
放低了期待之后意外的觉得还可以,或许追到现在我只是想得知一个完整的故事缘由,第一集已经满足我了。死角色这个我其实觉得问题不大,就是比较震惊,但再回味仍然觉得这几集是起码比第二季表现优秀的,甚至被骗去你游日服了抽无敌的黑江神……总之第四集全责!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22-3-27 / 标签: TV 漫改 轻百合 萌 2011
轻百合日常略微后宫向,主角小茧的个性其实很有趣,人设上基本抹去了性别特征的同时也会露出仅仅为了柚子的梦而落泪这种柔软的一面,其实只是个有点小权的熊孩子团宠。这种普通到庸俗的故事,居然还是几度骗出来我的眼泪了……最后一集算个开放性结局吧,小茧不能永远做个孩子,只能暂且陪伴这个人类一世。不管怎么说,猫耳赛高!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战斗
回忆杀对华恋人设的补完很好,而无论是毕业离别还是血浆狂洒终究都不是重点,剧情总结下来还是cp做爱,蕉纯迷宫你们玩很大啊,狠狠地心动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12-17 / 标签: TV 轻改 后宫 搞笑 吐槽 2009
蛮有趣的后宫吐槽片,感觉煽情量稍微高了些不过这种微妙的青春滤镜也挺好,很喜欢大家作为朋友的平衡感(?),表白了,但一切都不会改变的安心感。第二集那种把小红完全当宠物看待的态度让我比较不适(虽说我也是把小红当宠物看),这里怎么不给我来点日式亚萨西的剧情口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1-27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20 原创 百合 战斗
感觉作为剧场版还是比TV好看些了,当时的怨气多少有被等待+假药放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15 / 标签: TV 漫改 歌剧 百合 2021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一开始还觉得人设上除了女主一骑绝尘之外都挺普通的,还有百合样板戏嫌疑+好多PPT,如果被与少歌的华丽进行对比的话难免会感到有点失望(。但看下去后就会发现是认真走剧情的类型,稳健又细腻,几个配角的个人回也不落俗套,从薰之夏那集开始更是连连令我惊艳。真好啊,我的少女,尽管早做好了有bg线的心理准备,但还是忍不住啊,百合磕死我了……请允许我私心打个标签(bgm38) 希望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63TV
- 217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神谷浩史
- 68治愈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8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Production.I.G
- 312009
- 312017
- 31运动
- 292018
- 29科幻
- 27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1
- 262013
- 252016
- 252012
- 242006
- 24MADHouse
- 24小说改
- 24京阿尼
- 24萌
- 232008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型月
- 20百合
- 20吉卜力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宫崎骏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WEB
- 13耽美
- 13柯南
- 122021
- 12日常
- 122005
- 12新海诚
- 12催泪
- 11欧美
- 11少女
- 112004
- 111999
- 11中村悠一
- 10奇幻
- 10竞技
- 102002
- 102022
- 92023
- 9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