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3-10-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游戏王 2010
哎我这强迫症本想按顺序补的,假期被姬友按头观赏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3-20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河西健吾 SHAFT 漫改 竞技 TV 2016
羽海野老师特色风味的治愈成长故事,新房风评重回神坛之作.jpg。11、21两集尤其让人舒适,不开心的时候就重温一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9-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竞技 治愈 催泪 TV 河西健吾 樱井孝宏 花泽香菜 2017
如果说第一季中零只是被故事带着走、旁观着生活逐渐软化封闭的自我的话,第二季就是真的开始放开内心。因为二妹将过去走不出来的自己拯救,于是能够重新拥有目标地勇敢战斗,也能与过去和解的故事。超喜欢26、30集。最后一集前半新房提议搞出来的PPT部分很棒,中间零抱着狗温柔地抚摸的画面无论几次看都会落泪。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6-21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2017
第一话的时候觉得不太爽,看到后面就逐渐理解了,日常部分较多但是对于感情描写的确保持了微妙的平稳和谐,最后也是安定收尾没有激烈展开的剧情。本来昏昏欲睡的我在第八集一下子清醒了,从这里一口气看到BD特典的我非!常!满!足!感谢推荐此番给我的群友ww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1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2020
看完即忘的剧情,算是发了点糖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12 / 标签: TV 游戏改 京阿尼 催泪 恋爱 2005
尝试看了两次才完整看完,音乐很棒,但是剧情上自己还是难以克服这种审美疲劳感......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大友克洋 暴力 1988
(在开始看之前以为这是一部健全的摩托车竞技动画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7-23 / 标签: 麻枝准 花泽香菜 key 原创 神谷浩史 TV 搞笑 2010
剧情方面不太满意,觉得后面很多人的故事没讲完,也就是搞笑情节做的不错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3-6 / 标签: 治愈 TV 漫改 牧野由依 2005
舒服到极致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4-5 / 标签: 治愈 TV 漫改 2006
社长越看越可爱。21集银河铁道之夜回猫王太帅,被撩到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4-6 / 标签: OVA 漫改 治愈 2007
每当有人说没有什么事物是完美的,我就(比出)艾莉西亚.jpg。太甜了太甜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3-28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改 TV 群像剧 2007
有趣但适合一口气看完的故事,不然记不住人就很痛苦。不用怕开弹幕剧透,因为剧透了也看不懂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9 / 标签: TV 原创 音乐 轻百合 3D 扭曲 2023
虽然最后一集迟了很久才看,仍然是我近五年中最喜欢的原创新番。从最开始起的观看体验就是绝对流畅而不无聊的,即使没有扭曲,也凭借第十集的编排完全打动了我,歌也很好听,唯独遗憾的就是立希的人设没有得到完善,很喜欢椎名立希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句台词"哈?"(x。还顺便被朋友拉到家里直接大屏安利了邦邦别的团,超出预料的有趣,动画在mygo团没得新东西可叨叨的最后一集果断上mujika的live这一点也很棒,抛开为下一季铺垫的商业因素什么的,给我一种感觉是勇于打破自己固定好的粉丝结构,并不害怕mygo被mujika摧毁。 -
芭比之时尚童话 Barbie: A Fashion Fairytale
1话 / 2010-09-14
2023-7-23
这部是真看过,家里人买电子产品时老板顺手下在里面的……没手机的我大概重复看了好几次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2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20
男主人设白毛兽人+项圈好色哦。最后一集真是漫长又生草,还是扳机社那个套路和祖传女主,追了就算了,不太值得补。 -
CLAMP仙境 CLAMP IN WONDERLAND
2话 / 1994年11月21日 / 高橋久美子(1)、加藤裕美(2)
2019-3-24 / 标签: CLAMP OVA MADHouse 1994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治愈 游戏改 key 京阿尼 恋爱 TV 2007 野中蓝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3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游戏改 治愈 恋爱 TV 2008 野中蓝
虽然是有些缺点,不过我觉得是可以原谅的,就像仅有一次的梦境一样舍不得拒绝这样的结局。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11-21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2005
初中的时候我的朋友(女)写过里面的结婚誓词给我,一直记到今天,我终于给看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3-21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原创 恋爱 战斗 TV 2007
黑叔帅帅帅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3-21 / 标签: BONES 原创 虐 战斗 恋爱 OVA 2010
当初看完之后失魂落魄难受了好几天,也不想看下去第二季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5-28 / 标签: TV 漫改 智斗 宫野真守 MADHouse 2006 推理
虽然有一些缺陷,从剧情设计上来说还是不愧神作之名。也看到了很多期待已久的名场景www不过L会输果然还是因为他比月多的那一份温情吧,从这个角度看两位后继者都有些单薄僵硬,如果那两位能早点出场打打酱油大概会好些。但是L处在如此艰难的情景下开拓出了推理基拉的正确道路,月最后也没能用自己的力量打倒L,可以说那时候L是败了,但月并不能算赢了。最后想感叹mamo声音真适合这种又帅又渣又绿茶的角色,如果你看完死笔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建议搜点夜神月鬼畜视频调理一下。
看过的标签
- 263TV
- 217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神谷浩史
- 68治愈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8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Production.I.G
- 312009
- 312017
- 31运动
- 292018
- 29科幻
- 27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1
- 262013
- 252016
- 252012
- 242006
- 24MADHouse
- 24小说改
- 24京阿尼
- 24萌
- 232008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型月
- 20百合
- 20吉卜力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宫崎骏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WEB
- 13耽美
- 13柯南
- 122021
- 12日常
- 122005
- 12新海诚
- 12催泪
- 11欧美
- 11少女
- 112004
- 111999
- 11中村悠一
- 10奇幻
- 10竞技
- 102002
- 102022
- 92023
- 9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