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3-10-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游戏王 2010
哎我这强迫症本想按顺序补的,假期被姬友按头观赏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9 / 标签: TV 原创 音乐 轻百合 3D 扭曲 2023
虽然最后一集迟了很久才看,仍然是我近五年中最喜欢的原创新番。从最开始起的观看体验就是绝对流畅而不无聊的,即使没有扭曲,也凭借第十集的编排完全打动了我,歌也很好听,唯独遗憾的就是立希的人设没有得到完善,很喜欢椎名立希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句台词"哈?"(x。还顺便被朋友拉到家里直接大屏安利了邦邦别的团,超出预料的有趣,动画在mygo团没得新东西可叨叨的最后一集果断上mujika的live这一点也很棒,抛开为下一季铺垫的商业因素什么的,给我一种感觉是勇于打破自己固定好的粉丝结构,并不害怕mygo被mujika摧毁。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9-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几原邦彦 原创 总集篇
以前看不懂的地方现在还是看不懂(。不过这次对血液会变成红色的圆形企鹅卡片的地方印象很深刻。弟弟真可爱啊真可爱,以及最喜欢的还是窗外路过两个孩子的对话那段。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萝卜 XEBEC 佐藤龙雄 1998
很短的时长让人从笑不出来到彻底空虚,看一眼就令人心痛的漆黑色明人机,白色的抚子号出现得太晚,微妙的happy end但微妙地一切都晚了。我的心被笼罩在片尾曲的愁云惨雾中好几天,却实在不愿深想。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23-6-3 / 标签: 原创 OVA 剧中剧 萝卜 1998
在抚子号正片里每次放一点还好,一做成合集简直麻得我觉得再多看一秒这老东西都会忍不住气得就此脱宅。//片尾意外的发糖,但看完剧场版再想到这件事唯有一声长叹。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6-3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1996 otaku
名为大和抚子但生来就是叛逆,每天都像开party一样胡闹,有许多非常优秀的单回,甚至可以说除了第十集那令人厌倦的二女争一夫+毫无意义的神经病路人角色糟糕剧本之外,剩下的集数里基本都是很精妙的情节设计……「最终话真是个糟糕的故事,虽然糟糕,但还是喜欢」。坚定的百合香派的我在看到两位接吻时居然毫无波动,很难说真磕了这对,或许也是最终话随便的态度让我放弃了。看到11、12集时其实特别感动,特攻阿宅的动画。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09 推理 鲁邦三世 柯南
鲁邦抓拍的柯南惊恐大头卡哇伊ww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原创 2022 总集篇
忘得一干二净了再来回顾下也不错,咦大哥原来你有这么多前女友吗我都不记得了……渐渐地,熟悉的鸡皮疙瘩混合眼泪感还是终于回归我的身体,疯狂踩动的自行车,满溢出来的爱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23-4-13 / 标签: 剧场版 鲁邦三世 2013 柯南 推理 原创
联动玩梗挺乐的,爱看父子档,很萌。开场看到鲁邦假扮的基德开车很酷炫,我只想说踩我踩我~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2-2 / 标签: TV 原创 科幻 1998 百合 实验动画
封控在单位期间意外地集中注意力看完了,晦涩但并不让人害怕。似乎是单方面百合感情的结局让我差点落泪,最后只能释然。以后肯定会想重看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2022 战斗
追完了但对这种想讲什么深刻一点的主题又理直气壮摆烂的故事感到厌烦,不算什么大烂片但是想见一次黑一次级别(。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是被千束吸引,后期觉得只有第八集是好的,专注于"犬与猫"的属性,这集中泷奈的可爱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我对两个主角观感的交叉转折点。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5 / 标签: TV 原创 SHAFT 2022 RWBY 战斗
崩,而且老复读一句话的地方实在很尬,即使是萝莉小白也不行。另外十二集下来我还是没能习惯小红的脸发出早见沙织的声音,总有一种在演什么学生舞台剧似的感觉。ED很好听!已循环很久,几乎是唯一的优点了吧(这下真复刻烟花了)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22-4-5 / 标签: TV 原创 欧美 战斗 2013 3D
战斗很帅,但看之前没想到一季的剧情量这么一丁点儿,有点失望是真的,并不是真正有趣的作品。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战斗
回忆杀对华恋人设的补完很好,而无论是毕业离别还是血浆狂洒终究都不是重点,剧情总结下来还是cp做爱,蕉纯迷宫你们玩很大啊,狠狠地心动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1-27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20 原创 百合 战斗
感觉作为剧场版还是比TV好看些了,当时的怨气多少有被等待+假药放大。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1-10-5 / 标签: TV 原创 萌 日常 2005
充满日本民俗味儿的乡下神灵日常故事,有时是无厘头的冒险,有时是孤独而和平的一天,有时是洋溢着躁动不安恋爱气息的社团体验,有时仅仅是圣诞节的夜晚八岛大人也坐在被炉旁边笑眯眯擦着他的吉他,尽管一句话没说、却是一家人这样的温柔氛围……后面的恋爱回我一半感动一半犯尴尬癌,但友里惠大人真是太可爱了~~不过同时有一些挺那什么的传统糟粕的感觉,补完后多少让我觉得一开始喜欢的空灵日常感受到了污染。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9 / 标签: 国产 原创 WEB 战斗 治愈
好短(追番心情)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7-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高达 富野由悠季 2020
依然是意外地现实的设计(安全气囊……)与魔幻到有点搞笑的战斗过程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1-7-1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原创 富野由悠季 2019
意外的是个蛮欢乐的片……?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 悬疑 TV 群像 动物 2021
开局惊艳,中期稳定发挥得甚至有些无聊,虽然有些微妙的地方但还是情理之中的优秀最终回。很喜欢出租车冲出断桥时把大家各自的人生串起来的那段,很浪漫……但最后断掉的地方是不是太突兀了点?搞得我心里怪不舒服的,感觉失去了什么,信任,或者某种顺畅的氛围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1 / 标签: TV 原创 推理 2020 悬疑
看一集逛一集评论区以体验追番的心情,感觉平稳落地就挺好。虽说在到第十集结尾为止把大家的期待拔得太高了最后落于含糊的正统道路确实让人感觉缺了点什么,但有些假药从毒性上来说根本不可能的吧(笑)。随着故事发展开洞的人设变化最令我惊喜,最后真的没醒来以及只值得小春的一滴眼泪真让人遗憾……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19
我草,歌词大意你好我的爱人这句出来的一瞬间,我在电影院笑得眼泪乱喷……我都不想给这个片打科幻标签,回忆杀太生硬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24 / 标签: TV 原创 竞技 轻百合 2021 运动
双双被伤病困扰的竞争对手型cp,在不断重头开始磨练的绝望经历中成长,有现实原型更增强了命运的感觉,青春搭配奇迹,真美味啊。不过可能是因为有点期待过高了,个人观感其实不算很好,比起第十集更喜欢第七集。以及比起帝皇日常高音调卖萌的声线我更喜欢最后一集中低沉的那种,大部分马娘都这样尖叫的话我的耳朵有点受不了,还是希望软妹多一点谢谢(
看过的标签
- 263TV
- 217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神谷浩史
- 68治愈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8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Production.I.G
- 312009
- 312017
- 31运动
- 292018
- 29科幻
- 27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1
- 262013
- 252016
- 252012
- 242006
- 24MADHouse
- 24小说改
- 24京阿尼
- 24萌
- 232008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型月
- 20百合
- 20吉卜力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宫崎骏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WEB
- 13耽美
- 13柯南
- 122021
- 12日常
- 122005
- 12新海诚
- 12催泪
- 11欧美
- 11少女
- 112004
- 111999
- 11中村悠一
- 10奇幻
- 10竞技
- 102002
- 102022
- 92023
- 9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