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20-6-26 / 标签: OVA 原创 1984 天野喜孝 小林七郎 首藤刚志
有着什么样的名字,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只是,不想失去在这个城市里做着同一个梦的人。冬天的城市有恶魔徘徊在街头,简直就像是忘记了春天到来之日一样。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TV 漫改 2020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绝望先生精神续作,虽然不是沙发套配久米田,不过毕竟还有神谷在,情怀味儿有了,亚细亚堂也尽力了。oped好看,剧情futsu——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0-6-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吸血鬼 2000
太好看了,中世纪风格与火箭升空……be竟然也be得华丽壮美,激动人心。林原的角色有点奇怪。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10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2010
不愧是天空的搞基船ww快斗脸红好可爱。案件雷声大雨点小。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8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2006
基德出场的第三部剧场版。犯人挺莫名其妙的。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6-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2004年
基德出场的第二部剧场版。推理部分一点儿也不精彩,但飞机降落的过程真的刺激,说来很不好意思,我几乎急哭了。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30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1999
基德出场的第一部剧场版,这时候还不怎么调戏柯南。不过这次还烧真是可惜啊(bgm38) -
梓会帮你的! アズサ、お手伝いします!
1话 / 2004年8月1日 / 亀垣一 / 川邊優子
2020-5-16 / 标签: 短片 原创 棒球 能登麻美子 2004
还可以的短片,比较意外的是前面两次埋下了男主角曾经做过投手的伏笔(我以为是伏笔来着),最后却没有用上,失望。 -
女棒甲子园 プリンセスナイン 如月女子高野球部
26话 / 1998年4月8日
2020-5-15 / 标签: TV 原创 棒球 运动 望月智充 1998
前中期尽管剧情浮夸,但棒球部分是燃到位了,类似棒球大联盟,观感还是可以的,大小姐这角色很赞。但18集之后简直疯了一样搞狗血展开,塑造好好的强力角色们为了个男人撕破脸皮,无棒球基础的懒散队员实力忽然发生了质的飞跃,甚至外星人都真给整显灵了,邋遢监督净在硬装逼,看他那神秘样一通操作最后居然只告知了主角大招的名字就草......最后我只想说:打棒球不要谈恋爱! 想补的人推荐只看到18集为止。ED好听。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2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20
男主人设白毛兽人+项圈好色哦。最后一集真是漫长又生草,还是扳机社那个套路和祖传女主,追了就算了,不太值得补。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20-5-12 / 标签: TV 漫改 少女 2004
乡下小学生追随着朋友到了完全封闭的超能力学园内领悟友情与人生的故事,日常回很优秀,那种毫不做作的小孩子的可爱与真情流露非常好哭,我第一次强烈地有这种养女儿的心情,我好喜欢蜜柑!!(所以也很嫉妒枣,真不想看bg感情线啊啊啊啊)。光是友情描写给我带来的安心感就想打满分了,但动画篇幅内所能展现的主线故事却是虎头蛇尾,不甘心的同时,看着仿佛无事发生的最后一集也觉得是虚假的和平。想补原作。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0-4-28 / 标签: TV 原创 高达 1999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身份互换梗太精彩了。不止是讲斗争中的人类的重蹈覆辙,也有多到不可思议的温情时刻(富野你真的是这样的人吗?),几位主角最终阻止了地球文明的再一次毁灭......但是真的就这样能结束了吗,没有类似逆鸭那样给我看待人类有所改变的那种感觉。从不够痛方面来想别人说这部高达是童话很有道理。但最后一集震撼到我的吻......抛开那些宏大的东西,今夜的泪我只为二小姐而流。 -
动物之森 劇場版 どうぶつの森
1话 / 2006年12月16日
2020-4-1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治愈 2006
本云玩家没有游戏玩于是先来看剧场版(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大家都好可爱,美术超级温馨漂亮,仿佛能感受到树林间的风吹在身上......爱在咖啡店哭了那段,我出现了闻到咖啡香味的幻觉QAQ。不过剧情里出现ufo这种安排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看到最后原来还是为了帮助爱认识到自己的“樱桃派”埋下的伏笔呀。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1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2020
看完即忘的剧情,算是发了点糖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3-31 / 标签: TV 漫改 MADHouse 棒球 运动 2019
(首先想说这一季度制作水平是真的肉眼可见的下滑,疯房子你到底在干什么啊疯房子我都没办法昧着良心打推荐以上的分数了)然后或许我看钻A的角度与别人不一样,钻A越是虐我越喜欢,以至于这季中间连胜十几场的情节未免显得太无趣太流水账了(bgm38)就像泽村终于拿到ace号码后的那个op,看到过去的泪水越发感受到的是值得,他们被打磨成“钻石”的过程,非常让人敬佩不是吗?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0-3-31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运动 2007 高坂希太郎
故事地点转到了日本的缘故,添加进去了一大堆日式动画的那啥元素,比如应援的美少女啦................前作的炎热折磨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续作则是大雨与泥泞的氛围,一开场就是死者已经静静地停止起伏的胸膛搭配不在画面内的生者的疲惫喘息,笼罩在队友自杀阴影下考虑退休的乔奇在与帕帕的团队合作加成下竟然获得了胜利,其实还蛮感慨的,专业运动员自有专业的痛苦压力,辛苦帕帕光着屁股骑了半程。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0-3-30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运动 MADHouse 2003 高坂希太郎
热血又感人的自行车竞技动画,为了越过自己心头的坎而去冲刺一场几乎不会赢的比赛。在贫瘠又炎热的家乡道路上冲刺,过去在那里留下的似乎只有遗憾的记忆吗?尽管一再说着讨厌、讨厌、自己才离开什么的,实际上还是会与这样的家乡和解,与亲人,与过去的爱慕之人,毋庸置疑大家也是爱他的,看到最后这种难言的深厚情感与帕帕过去的心底遗憾对抗时我忍不住眼泪掉下来,哪一边更重要也是不必明说的。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2020
虽然这个剧场版微妙的槽点很多,但是最后he了就好,我原谅第三季了(心累)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TV 手游改 SHAFT 2020
沙发套到底还行不行.jpg非原作手游党,我觉得第一集最好看,怎么说也有眼睛一酸的感动。后面却是跟小孩子过家家似的互扯头花级别,总之等第二季看完再具体评价吧。 -
平安达纪 TV版 へんたつ
12话 / 2020年1月4日 / たつき / 伊佐佳久
2020-3-24 / 标签: TV 泡面番 原创 2020 たつき
之前看了第一集后以为是和原版相同的内容就没继续追了,今天把已更新的几集一口气补完才发现其实是有相当多新内容的,甚至op都做出来了,在这个每集时长一分半、前fgo后魔纪的泡面档里ww //新作制作开始!!(可以奶一口是mokuri吗)(奶翻车了呜呜)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TV 汤浅政明 漫改 校园 2020
《超人动画师转生到异世界当女高中生》。最喜欢7、8话,第七话温柔地丰满了水崎的形象,不禁让我幻想全篇以她为第一主角视角会怎样(。第八话热热闹闹的合作令人感动,在一堆超现实的社团条件下难得的青春味。而除此之外的剧情或多或少都让我觉得缺乏有现实感的挑战。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大友克洋 暴力 1988
(在开始看之前以为这是一部健全的摩托车竞技动画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看过的标签
- 263TV
- 217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神谷浩史
- 68治愈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8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Production.I.G
- 312009
- 312017
- 31运动
- 292018
- 29科幻
- 27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1
- 262013
- 252016
- 252012
- 242006
- 24MADHouse
- 24小说改
- 24京阿尼
- 24萌
- 232008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型月
- 20百合
- 20吉卜力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宫崎骏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WEB
- 13耽美
- 13柯南
- 122021
- 12日常
- 122005
- 12新海诚
- 12催泪
- 11欧美
- 11少女
- 112004
- 111999
- 11中村悠一
- 10奇幻
- 10竞技
- 102002
- 102022
- 92023
- 9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