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21-4-6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藤田和日郎
中期我给0分,对得起我吗?我宁愿没有动画,但是后面一些还是好好拍出来了给个5分吧,顺带一提漫画相当经典在我这9-10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5 / 标签: MAPPA 少年jump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TV
这我和鬼灭的评价一样,如果你是小白或者刚刚看动画没多久可以看,大概观影体验会比较高,如果你是很无所谓的老宅也可以看看,如果你不上不下,又有一些看了不少经典作的优越感,不建议观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4-5 / 标签: 热血 ufotable JUMP 鬼灭之刃 漫画改 漫改 2019年4月
如果是刚刚看动画入宅,可以看看,如果是小白可以拉入坑,如果是看过几百部动画的宅可以看看,如果你在中间不上不下,不建议观看。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4-5 / 标签: BONES 漫改 血界战线 漫画改 热血
不如第一季的感觉,是因为换导演了吗?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4-5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MADHouse 热血 TV 2011
新版和旧版各有千秋,但是旧版在我心中地位较高,如果相同内容肯定是旧版一骑绝尘,但是新版胜在最后的蚂蚁篇,王和麦最后那段真的感动。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4-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漫画改
大乔是真正的绅士,二乔太有趣了,动画节奏很快,总的来说相当不错。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12-10 / 标签: 今石洋之 双斩少女 燃 小清水亚美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2013 热血 原创 战斗
燃,剧情也不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2-10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鹤卷和哉
够帅。够燃。可以了,但是还是感觉不如第一季。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27TV
- 25轻小说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7治愈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热血
- 9日常
- 8青春
- 8轻改
- 7OVA
- 7A-1Pictures
- 6萌
- 62018年10月
- 6BONES
- 6MADHouse
- 6科幻
- 6游戏改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5高达
- 5Type-Moon
- 5童年
- 4MAPPA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励志
- 4Production.I.G
- 4Netflix
- 4神谷浩史
- 4京都动画
- 4燃
- 4SUNRISE
- 4偶像
- 4治愈系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骨头社
- 4宅
- 4运动
- 4JUMP
- 3庵野秀明
- 3黑之契约者
- 3动画工房
- 3水岛努
- 3奈叶
- 32020年10月
- 3游戏
- 3轻音
- 3虚渊玄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noitaminA
- 3動画工房
- 3K-ON!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2010年4月
- 3悬疑
- 3萝莉
- 3短片
- 3黒の契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