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4-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A-1Pictures 漫画改
看过百合度最高的轻百了,主角戏份很普通的芳文社女主,但是师生组最高,那一集的演出相当好,推荐。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4-5 / 标签: 搞笑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動画工房 恋爱研究所 日常
挺有趣的,但是别当成百合来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4-5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日常
还行,剧情不上不下的,京都作画一如既往的稳,康娜很萌。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4-5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J.C.STAFF 搞笑 TV 2019年7月 轻百合 日常
挺有趣的,追着看还不错,补的话估计就6分及格分吧。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4-5 / 标签: 日常 SILVERLINK. SILVERLINK 萝莉 漫画改 搞笑
原来是草莓棉花糖的同作者作品,怪不得观感也挺好,熊孩子的感觉,天真可爱。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4-5 / 标签: J.C.STAFF 日常 治愈 飞翔的魔女 清新 漫画改
小清新治愈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4-5 / 标签: 日常 TV 校园 漫画改 沙雕 漫改
终于出了个女高,和男高对标挺好的。学生性格各异挺有趣的。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4-5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18年7月 漫画改 岸誠二 校园
搞笑确实是搞笑,但是主角团一个都喜欢不起来(/ω\)太搞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10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杉田智和 TV 日常 吐槽向
看得真的开心,也因为这玩意,没事就给未来自己写信,信的内容都挺负能量的,混蛋给我写点欢乐点的啊!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27TV
- 25轻小说改
- 24百合
- 20漫改
- 17治愈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5搞笑
- 13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9热血
- 9日常
- 8青春
- 8轻改
- 7OVA
- 7A-1Pictures
- 6萌
- 62018年10月
- 6BONES
- 6MADHouse
- 6科幻
- 6游戏改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5高达
- 5Type-Moon
- 5童年
- 4MAPPA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励志
- 4Production.I.G
- 4Netflix
- 4神谷浩史
- 4京都动画
- 4燃
- 4SUNRISE
- 4偶像
- 4治愈系
- 4魔法少女
- 4富野由悠季
- 4骨头社
- 4宅
- 4运动
- 4JUMP
- 3庵野秀明
- 3黑之契约者
- 3动画工房
- 3水岛努
- 3奈叶
- 32020年10月
- 3游戏
- 3轻音
- 3虚渊玄
- 3小说改
- 3成田良悟
- 3noitaminA
- 3動画工房
- 3K-ON!
- 3CLAMP
- 3贞本义行
- 32010年4月
- 3悬疑
- 3萝莉
- 3短片
- 3黒の契約者